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8

(2009-04-05 19:50:18) 下一个
 精彩语丝
  
  事看透才能办好,病看透才能治好。
   人需要钱就像需要空气,有一定数量的空气就能生活得很好;如果超出了需要,有再多的空气,生活也不会因此而有什么改变。
   抓紧一切时间创造生活的人,同时也享受着自己的创造。
   在生活的海洋上,稳重能镇住风暴,轻信会掉进旋涡。
   没有想过要成功的人,他永远不会成功,而把成功当成包袱的人,也不会得到真正的成功。
   不为利禄所诱惑,不为权势而屈膝;落魄时不自弃,荣耀时不显贵,你便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了。
   人们改变初衷的原因,往往不是因为初衷错了,而是因为韧性没有了。
  
  不妨一笑
  
  去世过早
   甲:“真可惜,您丈夫这么早就去世了。”
   乙:“是啊,他还剩下3个星期的药没吃呢!”
  
  同时明白
   一天深夜,病人打电话给她的医生说:“现在我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病了,是胰岛素过多症。”
   医生说:“我知道了,我也刚刚看过那个电视节目。”
  
  不能死的原因
   汤米快死了。
   老婆趴在他的病床边哭着说:“汤米,你不能死,请你千万不要那么快死!我的大衣橱里,连一件像样的黑色礼服都还没有呀!”
  
  随和的保姆
   女主人问新来的保姆:“告诉我,姑娘,你喜欢鹦鹉吗?”
   保姆羞红着脸说:“别担心,太太,我什么都吃,一点儿也不挑剔。”
  
  热心的指路人
   百货商店里人群十分拥挤,罗杰和他的太太走散了。
   “先生,你找什么?”一位营业小姐热心地问。
   “我失去了妻子。”
   “哦,您在找丧葬用品,7楼有!”
  
  日夜守护
   甲:“你今天气色不太好,是不是病了?”
   乙:“不,是我丈夫住院了,我得日夜守着他。”
   甲:“怎么,没有护士吗?”
   乙:“正是因为有护士,我才要日夜守着他。”
  
  福气
   燕妮回到家,兴冲冲地对丈夫说:“我的同事都说,你娶到我实在是福气。”
   丈夫放下手中的报纸,故做沉思状地说:“对呀!有福也有气。”
  
  灯谜姥姥
  
   一个谜语的十个答案
   两只蚂蚁走在路上,突然看见一只很大的梨。两只聪明的蚂蚁决定以这只梨为谜面,打一国家名,并且要说出10个答案。
   答案一:蚂蚁甲:“咦,大梨(意大利)?”
   答案二:蚂蚁乙:“嘘,梨呀(叙利亚)。”
   答案三:蚂蚁甲:“噢,大梨呀(澳大利亚)!”
   答案四:蚂蚁乙:“嘻,搬呀(西班牙)?”
   答案五:蚂蚁甲:“我来(文莱)!”
   答案六:蚂蚁乙:“抱家里呀(保加利亚)?”
   答案七:抱不动,蚂蚁甲出主意:“啃梨呀(肯尼亚)。”
   答案八:蚂蚁乙咬了一口,说:“梨不嫩(黎巴嫩)。”
   答案九:蚂蚁甲也咬了一口,说:“面的(缅甸)。”
   答案十:蚂蚁乙再咬了一口,说:“一涩梨(以色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