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6

(2009-04-05 19:43:49) 下一个
 
  【不妨一笑】
  
  上帝的安排
  病人顽固地反对做手术,他说:“既然上帝把盲肠放在这里,那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当然。”医生回答道,“上帝把你盲肠放这里,就是为了我能够把它拿出来呀。”
  
  生命的估价
  病人:“我真不好意思告诉您,我夫人认为您收的手术费太高了。”
  外科医生:“亲爱的,我相信,您对自己生命的估价不会像尊夫人那样低。”
  
  看不起病
  心理医生:“我最近总是急躁,精神过于紧张,得找个心理医生看看。”
  朋友:“可是,你自己不就是这方面最出色的医生吗?”
  心理医生:“我当然知道,但我的诊费也是同行中最高的。”
  
  可以取消的预约
  一位重病人去找一位名医看病,护士对他说:“大夫的日程排得满满的,起码要三个星期后才能轮到你。”
  “什么?要三个星期?”病人叫了起来,“没准我活不到那个时候呢!”
  “哦,那没关系,”护士说,“到时候,你可以让家里人代你取消预约。”
  
  【精彩语丝】
  
  *乐莫大于无忧,富莫大于知足。(老子)
  *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老子)
  *精神不运则愚,血脉不运则病。(九渊)
  *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人的心胸,多欲则窄,寡欲则宽;身安不如心安,心安强如屋宽。(清·石成金)
  *壮心未与年俱老,死去犹能做鬼雄。(陆游)
  *愈老愈知生有涯,此时不容一念差。(陆游)
  *细推物理须行乐,何以浮名绊此生。(杜甫)
  *君为去疾解疾苦,钓鱼下棋多散步。(杜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