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5

(2009-04-05 19:42:42) 下一个
 不妨一笑
  
  舐一舐
  一人立铁匠铺前,看铁匠打铁,久立不去。铁匠感到有些烦,拿起灼红的铁块,钳到他鼻子前,想逼他走开。
  没想到,那人竟说:“你如果给我一块钱,我就舐它。”
  铁匠心想,你敢舐?就掏出一块钱,交给了这个人。
  此人把钱接过来,将钱放在嘴边舐了舐,放入口袋内,转身走了。
  
  技高一筹
  一贼在大街上抢一个妇女的项链,此女反应极快,也在盗贼的脖子上抓了一把。
  盗贼抢得项链,飞奔逃窜而去。
  警察赶到,问妇女盗贼逃跑的方向,岂知这位妇女一脸得意地说:“不用费事了,他抢走的项链是假的,我在他脖子上抓来的,才是真金的呢!”
  
  精彩语丝
  
  逢喜不忘形,遇悲要宽心,
  知足且常乐,生命永年轻。
  要活得随意,就只能活得平凡;
  要活得长久,就只能活得简单。
  从细微处检查得失,于平凡中汲取教益。
  科学养生贵在坚持,动练形,静养神。
  书如春雨贵如金,熟读深思益身心。
  唯书有真药,疗疾健身心。
  心情愉悦,精神放松,疼痛自然减轻;
  心情压抑,悲观绝望,无痛也会生病。
  一种好的心情胜过百副良药。
  
  桑榆诗会
  
  《健身科学》是良友
  文/梁生跃刘月英
  我家交了一好友,随身伴着天天瞅。
  心烦她会解忧愁,长寿之路她陪走。
  身有疾病不担忧,偏方大全真神灵。
  如果心理不平衡,心平解忧宽心情。
  遇到问题眉紧锁,笑看人生一点通。
  人身三宝精气神,自我保健谈养生。
  百病皆是从心生,心灵给氧能治病。
  活动就像灵芝草,运动健身方法好。
  合理膳食讲方法,饮食策略最理想。
  我命在我不靠天,病防口入是关键。
  身体本是性命根,多维时空讲得清。
  人老就像老顽童,闲逸通幽好开心。
  法律热线政策明,大事小事找准绳。
  保健养生无定法,多味健康有茶座。
  金手指来巧点评,诱人诱心诱大众。
  杂志创刊到如今,我家订阅很完整。
  岁月就像流水去,生命长河添光彩。
  有了这位诚挚友,老年生活乐无穷。
  健身科学期期好,您说谁个不喜爱。
  
  灯谜姥姥
  
  1、果断有力(打一字)
  2、少小离家老大回(打一字)
  3、岁岁除夕团聚(打一字)
  4、拉她也不来(打一字)
  5、中心一点口不见(打一字)
  6、只骗中年人(打一成语)
  7、身上穿红袍,肚里真心焦,惹起心头火,跳得八丈高(打一物)
  8、一个老头,没脚没手,笑口常开,不跑不走,要他睡觉,他却摇头(打一物)
  (答案在本期找,不过最好别急着找答案,开动你智慧的头脑,答答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