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童语

(2008-07-16 07:18:01) 下一个
熨斗吵不吵?
  
  我们上一代的都明白,女儿这一代已经不像我们那么需要熨斗,他们的下一代更可能连熨斗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一次,我旅行完回家途中,顺道去探访女儿。我洗完衣服后,叫女儿拿熨斗和熨衣板给我,她到储藏室最里面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正要把熨斗的插头插上的时候,外孙贾斯丁刚好经过,看到这个新奇的东西,对我说:“外婆,它会不会很吵?”
  
  小红帽在哪
  
  我们到墨西哥市度假时,去了查普特佩克动物园参观,看到笼子里有一只漂亮的狼,便停下来欣赏。
  这时,一对夫妻带着小女儿走过,那爸爸对女儿说:“看,是狼呀。”
  小女孩跑上前,看了半天,失望地问:“小红帽在哪?”
  
  各执把柄
  
  朋友5岁大的女儿艾琳娜还与爸妈同睡。有一天,幼儿园老师说要做家庭访问,并请艾琳娜回家告诉爸妈,下周会到她家吃饭。
  朋友不太会煮菜,但又想给老师好印象,于是决定到餐馆订菜,充当是自己做的。
  她趁这个老师来家访的机会,对女儿说:“如果你这星期不自己睡,我就告诉老师,说你这么大了还和爸妈睡。”
  艾琳娜回答:“如果你说出来,我就告诉老师,你到外面买煮好的菜。”
  
  零件到了
  
  丈夫是汽车技工,一直在等候肾脏移植。我们全家人都心焦如焚。
  有一天,电话响起,15岁的儿子接听,原来是医院打来告知好消息。
  儿子兴奋地叫道:“爸,你的零件到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