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小阿里的鬼故事想起一件往事

(2006-11-27 07:05:26) 下一个
几年前,我因为有点小病靠在椅子上半睁着眼睛休息,时间是晚上,所以灯是亮着的。

我得前方是一台电视,4-5米远,我可以看到关着的电视机屏幕上我靠坐着的影子。因为无聊就看着电视屏幕上自己的影子,我身上盖着单子,双手放在单子里。

看着看着就看见我自己的手伸出来,有一只手举向耳侧做再见的动作,一直不停。我心中意识很清醒,心想这可能就是幻觉发生在我身上,于是没有做任何调整,一直看着电视机上我的影子,看还会发生什么。

屏幕上我的影子动静开始大起来,头也开始动,我心中有些害怕,于是坐直身体,集中精神睁大眼睛盯着电视,那个我的影子又恢复的真实。

我相信这是一次幻觉的体验,亲身经历亲眼所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