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2009-04-06 22:25:35) 下一个

 英子



女儿的生日之前,我在想给她一件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好。她总是向我抱怨她从来没有骑过马,我想让她去上一天骑马的课程,算我送给她的礼物吧,我在网上联系了骑术训练班,告诉他们我的女儿很爱马,想在8岁生日上一次骑马的课,希望他们能安排。不久,骑术训练班的老师回覆了,他们安排了一小时的特别课程给她,通常的课程都是连续的训练,第一节课不会上马背的,女儿的特别课程里,她可以在学习一些准备动作后,学习上马和骑马。

女儿对于这一堂课非常期待,她已经急不可待地把她要骑马的消息告诉了她的老师,她的好朋友以及我们邻里的孩子们,我对老公说,“现在可好了,我可是骑'马'难下了,要是不让她去,她可怎么去收回这些大话呀!”。

终于到了上课的时间,我们在傍晚时分来到了骑术学校。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年轻女士,名字叫Kendra, 她带女儿认识了一匹高大英俊的棕色雄马,叫WHIZ, WHIZ 已经20多岁,在马的年纪里,已经步入老年,因此非常温和,很适合初学骑术的小朋友。KENDRA 教女儿如何接近马,如何梳理马,怎么打绑腿,戴马鞍,紧皮带,女儿学的非常开心。好笑的是儿子在一边手痒的不得了,不停地问“我可以试试吗?” 我不得不一次一次地把他拉开。他还是不死心老是赖在那里,甜言蜜语地“拍马屁”,想让老师让他试一试。

一切都准备完毕,KENDRA教女儿牵马来到骑马的围场,女儿骑到马背上,在老师的牵引下行走。她兴奋极了,我远远地听到她大声地笑着,还对KENDRA说这是她好久以来梦想的时刻。我想起女儿在她的婴儿车里第一次学走路的笑声,就是这样,开心畅快. 这就是我想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亲爱的女儿,愿你永远拥有这快乐的笑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