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父母有那些不同的观点

(2007-11-01 09:37:29) 下一个
我和父母有那些不同的观点(一)

覃晴(八年级)


我和爸爸妈妈的观点不同。爸爸妈妈反对我玩太多游戏,反对我看电视太长,反对我做中文功课拖到星期六早上。最近,我觉得爸爸妈妈反对我太多,我想要养一只狗,但他们不给。

我觉得狗多好玩啊,每天都充满快乐,帮主人做事,陪伴和保护主人,如果房子着火了或坏蛋来了,它都会挺身告诉主人,想办法让主人脱离危险。哪怕环境不好,也忠于主人,它们是人的好朋友,给家庭带来欢乐。我问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要狗,爸爸妈妈说狗很脏,大便也很臭,还要帮它清理,狗病和伤时,主人也要花时间去认真教它,不然狗以后会乱破坏东西,不听主人的话,乱叫咬主人,主人还要每天和狗玩。

爸爸妈妈的观点有很多道理,我没有想到养狗会那么麻烦,要花那么多时间。如果我们养狗了,我就没有时间去玩那么多游戏,看那么长的电视,读那么多卡通,和星期六早上做完功课。但我还是想要一只狗。狗是很脏,但它很可爱,每天都很高兴地跟人玩,消除人的疲劳,使人们轻松高兴,真是人们的好朋友。

爸爸妈妈读了我的作文,心里很高兴我理解他们的意见,他们也了解到我想养狗的意思,终于答应买一只漂亮的小狗给我养,我多么高兴啊,谢谢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一定要听你们的话,少做些别的事,多花时间养好狗。


孩子作文:我和父母有那些不同的观点(二)


我和父母不同的观点

徐晓莉(七年级)


孩子总是觉得他是对的,但父母总是想他们对小孩做的事没错。我和我妈妈有许多不同观点,但最后引起争论的,是我学习,我花钱和我丢三落四的毛病。

妈妈想我现在多学习,等我长大了可以读到一个好大学,有出息。她知道我能做很多事情,就是不要我做。所以呢,她总是帮我做事。我跟妈妈想得是对立的。我觉得我现在还小,应该多玩一下儿,我长大了又上大学又有工作,没有时间玩了。有出息也没用,那一个人的日子,过得不满意。

再有,我们想得不同是我花钱。每一个月,我得到九块钱,我把这钱写在一个本子里,妈妈让我买我要买的东西就是我付,但是她不给我真的钱,也不让我买她觉得没用的东西,还说我一天买得太多了。她说是她给我的钱,她知道什么东西应该买不应该买。我想,妈妈要让我买我要买的东西,我就会少花钱,因为这是我的钱,没有了就不能再买东西。

最后,妈妈经常叫我把东西放回去,她老是叫,我老是忘记。她爱干净,我觉得把用品放回去太累,反正又要拿出来。

听了我和我妈妈的不同观点,你觉得谁是对的?



孩子作文:我和父母有不同的观点(三)

我和父母有不同的观点

刘非同(五年级)


我父母和我有很多地方观点一样,但有几个方面有不同的想法。

首先,他们要让我去中文学校上课。我认为中文只要在家里学就可以了,因为中文不是最重要的,又很枯燥,还有许多回家作业。再说,我暑假后就该上中学了,听说上了中学就会有很多作业,遗憾的是,我爸爸妈妈还是让我上中文学校。他们认为中文也很重要,去中国可以和别人交谈,以后上大学还可以免去很多学分。

第二个我和他们有分歧的地方是关于弹钢琴。我只喜欢弹好听的曲子,不想弹那些音节太多和难听的曲子,但爸爸妈妈说要弹,只有把基础打好,以后才能弹出更好听的曲子。

最后一个是我二弟很调皮,不听话,经常惹爸爸妈妈生气,还打我和三弟,我很不喜欢他,想让父母把他送走,可是爸爸妈妈还留着他,妈妈说,他再不乖也是他们的儿子、我的弟弟,怎么可以送走他呢?

以上这些就是我和父母想法不同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one is s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