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书龙:祝福

(2005-04-08 12:41:29) 下一个

【原创】祝福

 

金书龙

 

忙忙碌碌的一年在不知不觉中就要过去了。一年中大多数的日子是平淡的或是有些麻木的,当然也总会有几天你快乐的日子和烦恼的日子,而有的日子干脆就是快乐和烦恼交织在一起的。

 

烦恼的日子里,我通常会选择熟睡或玩玩游戏,在网上打打升级,也许忘却就是最好的去烦恼风了。欢乐的时候喜欢喝点啤酒,吃点活锅,用辣辣的热热的煮食就着冰凉清爽的酒下肚更增万丈豪情。

 

在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普通日子里,更多的是默默的接受和执行,所能做的就是也只有承受和忍耐。大多数平淡的日子就这么无声无息的逝去,再也不能为我所记起。然而在这平凡的大多数日子中,虽然不会有甚么特别的期盼和等待,但不经意间而来的问讯和关怀总会把我从日常的锁屑和平淡出猛然拖出,带给我激情和力量还有无限的希望和欢快。这一天也就不再是个将被忘却的日子而成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想我是很愿意被别人关心和爱护的,哪怕我很独立和自由。没有朋友送来的友谊我也可选择坚强,当友谊来临的时候我选择了拥抱。或语言的交流,或字面的含喧总是多多少少的温暖着我的心情,打开我的心菲,放出一道道流趟着生活韵律的青泉,和友谊的触手水乳交融,流入心田。

 

明天可能是某个朋友一个特殊的日子,对更多的朋来说则是个普通的日子,无论熟识还是初识,希望我能为你送上一份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刻,一天,一年中,意气风发,如日之升,扬起朝气和希望的风帆,划起勇气和信心的双桨,坚定,幸福的向前。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希望我的祝福能伴你一路。

 

 

金书龙个人博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