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间爱情的滋味

(2004-02-25 10:41:24) 下一个
夫妻间爱情的滋味 sunshine_R 一. 刚跟我LG好上时, 因为我要早起按时上班, 而他的工作则允许他睡懒觉. 每天早上闹钟把我吵醒后, 我总是要睡意朦胧的在床上先坐一会儿, 醒醒神, 再下床. 就在我醒神的功夫, 看到LG伸出被子的大脚丫, 总是忍不住伸手去摸一会儿, 他的脚丫很大, 我觉得象一双大象的脚, 很好玩. 可是却有汗脚的气味. 我很惊奇于自己怎么连他的大臭脚也愿意摸. 心想,爱情也的确奇妙, 居然可以和臭脚丫搭上界. 之后LG高诉我, 他半梦半醒中, 感觉脚丫被摸得好舒服, 还说也许他的脚上有性感带.最近发现他的脚不再出汗了, 他还说都是我的功劳, 把汗脚给治好了. 一眨眼,几年过去了, 我由衷的感慨, 爱人及臭脚丫不难, 难的是爱人及臭脾气, 更难的是一辈子爱人及臭脾气. 二. 我挺喜欢游泳. 以前住在纽约时,下了班就跟好朋友约好一块去游泳,游泳加聊天,把我一天呆在OFFICE里的郁闷和疲劳都消除了. 我游完泳后觉得特别痛快也特别饿, 一回到我们那个小小的APARTMENT, 刚开门就先看到餐桌上还没动过的饭菜, 还有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等我回来一起吃饭的LG. 我吃得好香好香, 也觉得有个愿给我做饭吃的丈夫真不错, 尽管他有时COMPLAIN说我玩的太晚, 他等我等得好饿. 每次想起我们小小的APARTMENT, 别致的小台灯发出的柔和光线, 还有菜香飘飘的小厨房, 我就在心里感叹: The small house can hold as much happiness as a big house (小房间也能装着跟大房子一样多的幸福!) 可是自从我们搬到外州后, LG几乎再没做饭给我吃了, 我很想再不时吃上一顿他做的饭. 不是因为想偷懒, 而是因为我觉得LG做的饭中, 我能尝到爱情的滋味. 三. 住在纽约时, 通常每两个星期就要上CHINA TOWN去进行一次食品大采购. 因为没车,每次满载而归时, LG都背着鼓鼓的双肩包, 手上提着沉沉的两大袋, 却总是只让我提一小袋较轻的东西. 一路上需要转两次地铁, 好不容易折腾到站了, 还得亲自爬上6楼, 才到达我们的APARTMENT. 那时候, 我一点也不ENJOY FOOD SHOPPING, 因为我怕LG被沉重的大包压坏了. 每次无论是看到LG身背大包, 负重前行时, 还是热心地要去帮朋友搬家时, 我都觉得那些重担象压在我身上,我把他的身体当成我的身体一样来心疼了. 半年前我们从纽约搬到了外州, 终于不用再让LG那么辛苦了. 我们开着新车, 到HUGE 的SUPERMARKET去, 也到小小的中国店去. 如果正好在接近吃饭之时,食欲正佳之际到达SUPERMARKET, LG 就流连忘返于各种诱人的COOKIE, 熟食那儿, 专心致志地挑选, 专注到连我大声叫他都浑然不觉. 那副样子整个儿一馋猫. 由此,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 "喵喵". LG的脾气很大很硬, 当我们有意见冲突,想法不一致时,他说出的话足以让任何一个心胸宽阔的女人难过得想离家出走, 委屈得想去找旧日的老相好. 叫他"喵喵"的另一个寓意是希望他对我越来越温柔, 不要动不动就和我急.看过好几遍MEG RYAN 演的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每次都很感动.我知道,只有在深如海洋的爱情中,你才能看到如此温柔的男人, 也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把他的醉鬼老婆当成手心里的一个宝来疼爱. 当你看到一个尽乎完美的女人被丈夫宠爱, 会觉得是情有可原; 可当你看到一个有缺点也有特色的女人仍得到丈夫的疼爱,那你看到的却是爱情的光芒. **************************************** 本文系网上文摘.请作者通过E-mail联系 bmnr@dreamschool.com . 谢谢! 北美女人创作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