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变化

我喜欢变化。人一生要经历许多变化,不可控制,可控制的。兴奋期待;困顿犹疑;决策临界点的种种。人生本是这样一个过程,也因之而美好。
正文

我遇到天使

(2006-12-16 06:19:21) 下一个
人在痛苦或者困顿的时候,就会寻找变化以求解脱。

我当时,想离婚。解除了婚约,我想我会更坚强,更自由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孩子尚在襁褓里酣然熟睡,我和老公这两个不成熟的青年,心灰意冷的谈判达成“一致”,等孩子满了周岁,正式分居。

这样的决定,众所周知的不易。我也并没因之感到解脱。我要的生活,能在我们分居后实现吗?要经的路程还有多远?我会再寻找到什么样的人?我该怎样更坚强的让自己的女儿和我生活的幸福。。。。?


人的命运有会在一刻即转,我的命运在一念之间释然。

那时,我遇到了我生命里的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