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变化

我喜欢变化。人一生要经历许多变化,不可控制,可控制的。兴奋期待;困顿犹疑;决策临界点的种种。人生本是这样一个过程,也因之而美好。
正文

女人结婚的原因

(2007-02-22 05:21:08) 下一个
今天和几个朋友一起神侃。除了我一个已婚了,另外三人都还是单身贵族,我们聊了不少关于婚姻男女的问题。他们中一人突然问“你们知道女人结婚的原因吗?”这一问,我愣了一下。

对啊,女人为什么结婚?

我当时回答“上帝创造了女人和男人,就是为了让他们不要孤单,要让他们在一起“

后来朋友讲了个汤姆克鲁斯电影里面的一段台词来解释,说年轻的姑娘变成女人之后,才能更“大方“的处世,所以女人要结婚。我们听过当是个笑话了。

其实女人为什么结婚呢?

这个世间的爱情故事众多且不同,婚姻的结局也大相径庭。每个人各有理由,可我深信原因就是这么简单,女人需要男人,男人需要女人,如果需要太多的理由来寻找婚姻,那一段幸福的姻缘可真就要漫长的寻寻觅觅了。

而我也坚信,婚姻的幸福,不是碰运气得来的,缘份未必一定带来幸福。幸福是苦心培养的。精心成就一生的感情和婚姻,就是人生最大的一个成功。

爱情纷分合和,婚姻聚聚散散,究竟有多少人懂得真正尊敬婚姻,尊敬爱侣。上帝布置给我们男人女人的任务,很多人都认为应该由对方来完成。。呵呵,结果才有互相踢皮球的结局。其实我们只有自己认真完成自己的一部分任务,才能幸福。

我常常对自己的老公是没“感觉”,可是我发现自己对自己憨憨的老公始终有种无法割舍的情链。就算我们常常也会几日无言,相对无语,可是我知道每每曲终人散的时候,他是唯一那个真心等在一旁,拍拍我说‘跟我回家“ 的人。

不知道别的女人为什么结婚。我开始为了找个理由,结果发现那样的结果是根本不想结婚。后来我奉子成婚,反而觉得,女人结婚,不需要理由。

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一瓢足矣!笑我傻也罢了!!

对了,俺老公今天还批评我平时和人交际太正统了,要改改。。。。唉!他真是这么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结婚,就是要有一个家.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