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变化

我喜欢变化。人一生要经历许多变化,不可控制,可控制的。兴奋期待;困顿犹疑;决策临界点的种种。人生本是这样一个过程,也因之而美好。
正文

我面临的第二个选择--嫁,还是不嫁

(2006-12-11 04:50:57) 下一个

嫁,还是不嫁?我带着肚子里的小生命,开始了当时认为很艰难的第二个选择。

我听过很多人有畏婚症,没想临到自己,犯的好厉害。我当然没有作落跑新娘的浪漫机会,可是在结婚注册局门前,我逃了三次。

嫁,没有充足的理由。自己的心好象拼命想逃,我可以再找一个比他更好的吧?&*?#@     (老公版本:娶她?真是前途未卜啊。。)  不嫁,更没有充足的理由。肚子里的孩子出来就没有名正言顺的爸爸?&*?#@   (老公版本:不娶?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怎么交代啊。。)

我和“未婚夫”填好了登记表格,他载我,开车到了内政部,停车,下车,上车,“明天再来吧。。。”开车;第二天开车,停车,下车,上车“。。。。”开车;第三天。。。。。再打道回府的时候,他“火”了。TMD不结了!

我们拽着犹疑的双腿,终于“跋涉”到登记处窗口。。。2分钟过后,我们领了预约的时间表,走出了大门。。。“开车”!   如释重负。。。。。

国外登记结婚真简单!!把表格送上去盖个章,预约好宣誓结婚的时间,连证件都不看。说来也是,敢正式来登记结婚,就足以证明爱的力量够强大以战胜畏婚的恐惧了,这也足以受到鼓励和表彰了,还问什么?更不用什么领导的同意了!

我们跨越了畏婚临界点的恐惧后,居然还兴奋了一小阵子。随后我们匆匆购买了小小的婚戒,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宣誓仪式,然后是小小的婚礼宴席。我们终于结婚了!

我,安全无恙;我老公,名正言顺要做爸爸了。十个月后,我们有了现在可爱的宝贝女儿。这期间,我顺利的拿到了绿卡,宣誓了公民,正式安顿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