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变化

我喜欢变化。人一生要经历许多变化,不可控制,可控制的。兴奋期待;困顿犹疑;决策临界点的种种。人生本是这样一个过程,也因之而美好。
正文

大家好,本小姐的博客开张啦

(2006-11-28 05:20:55) 下一个
大家好!半夜深耕,老公孩子熟眠,苟且偷偷占据老公心爱的"阵地",建自己一席之地,决心辛勤耕耘一番,与大家共勉. 

看岁月流逝.身边的故事,自己的故事,每天都是变化的故事..如今自己长成一个真正意义上开始成熟的女人,有很多经历,那么普通,你有,她有,大家有.可是,我却时常喜悦,因为这生命虽然普通,自己却只能历一遭.亲身经历的人生,是他人无法代替的感受.

我曾试图后悔,但我不得不面对.现在我永不后悔,因为我决定选择面对...所以,我现在拥有了这个美好的过程,也在用心的享受这个过程.

这个故事,要让我好好睡一觉,好好工作一番,好好忙碌完家庭工作和自己之后..慢慢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张!期待丰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