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逐条批驳川粉的胡言乱语

(2019-03-23 13:47:12) 下一个

刚看到有这么胡说八道的博文放在首页,令人吃惊的是:这位川粉跟以往一样,每次都是逻辑思维混乱到令人难以置信地步而被我逐篇批得体无完肤。这篇也一样,让大家看看川粉的逻辑思维是何等欠缺。

黑体字是川粉的原文,红体字是我的批驳。

【穆勒报告昨天交给新AG了,新AG第一时间报告给国会,什么时候全文公布,取决于AG。马上左啊左荡啊荡开始spin,开始找辙,开始吹牛逼说早就知道没什么,老年痴呆吧,翻翻自己写的裹脚文,臭气还没散呢,你要不骂川粉还真懒得看你说什么,一看,水准低到脚气上了,不过照样有人捧脚气。】

我文章里根本就没提“开始吹牛逼说早就知道没什么”,你在哪里看到的我早知道什么?我的博文全部是美国媒体报道的川普团队和他私人律师罪犯们招供的事实共51条,没有一条是润涛阎自己的内容。你可能没看懂我的文章,难道51条还不够吗?还需要穆勒再加几条吗?

【我写个客户FAQ,谁要是挑战你这些问题,你就用这个回答,保证驳的对方哑口无言,对不要脸和滚刀肉就闪人吧,你就是说晚上是黑他也说是白,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

扯蛋: 新AG是川谱的走狗,妨碍穆勒公正办案。

打脸:AG第一个声明,穆勒提交报告是他自愿的,没有人强迫他,AG和川没给任何压力

扯蛋:穆勒报告里有一些黑材料,川和川家庭要倒霉

打脸:穆勒办公室发布说,没有新人被起诉,也没有sealed documents,over。

扯蛋:穆勒还会继续调查川普,和起诉人

打脸:穆勒在提交报告给AG的那一刻,就丧失了特别检察官的一切权力,他的团队主力辞职告诉了一切。

扯蛋:穆勒不行了,还有众议院和纽约州调查

打脸:最专业最顶级最带偏见最有权势的调查团队无限制搞了两年多什么也没搞出来,业余的搞?好比中国国家足球队输给了巴西,你梦想村里组团战胜巴西?梦!

扯蛋:穆勒起诉了福林,曼德福,可恨,石头一大堆都是和川普有关系,川普通俄跑不掉

打脸:你就是列出100个有罪的,哪个涉及川普?哪个涉及通俄?如果这么搞你一家子都可以找到罪,你爸调戏过你妈,你妈拿了个大黄瓜打了你爸,你哥偷过你的饼干,你姐恶毒骂过你,所以。。。你也有罪?】

 

上面这些与我文章毫无关系,润涛阎一字都没提到你所讲的内容,是你栽赃给我,然后自己批判自己。都是你自己在“扯蛋”(扯蛋二字也是你自己在给自己画像),与润涛阎的文章毫无关系。

 

【真是有点怒,你爱胡说八道是你的自由,但莫名其妙攻击川粉别怪我不尊老。

下面是胡荡的开场文:

“虽然说穆勒团队调查询问了980多人,查阅了25万份资料,润涛阎预测:穆勒的报告没啥新东西。”

请把过去自己说过的话翻一翻,真无聊,蹭热度也有点记性,至少把以前说过的话删掉,让别人查起来也死无对证。

这是文章最后的胡言乱语,文不对题的莫名其妙的梦话,我要是小学语文老师,让你家长把你领回家,有幻觉症状。】

 

润涛阎所有的文章都在我博客里,“虽然说穆勒团队调查询问了980多人,查阅了25万份资料,润涛阎预测:穆勒的报告没啥新东西。”说的跟我的题目是一样的:虽然穆勒的调查报告我们还未看到,但川普的51条罪恶早就被他的团队犯人和媒体揭发得体无完肤,穆勒的调查不会有更多内容,只不过是细节的披露。这就是我文章最后讲的:川普的罪行比尼克松大多了,仅仅他的律师科恩提供的罪状,就远远超过了尼克松,不需要新东西。当今的信息时代,穆勒能调查出来的,媒体也差不多能查个水落石出。你气愤什么?我为何要删掉我以前说过的话?删掉哪一句?请你告诉我。我这篇文章里的所有内容都是我以前的博文里的内容,都是一致的,51条内容都没改,为何要删除?删除哪一条?

 

【“应该有四种川粉:一部分川粉面对事实痛苦不堪、如丧考妣;一部分川粉面对事实恼羞成怒,把怒火发泄到指出、列出事实的人(您不信会有这么邪恶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一部分川粉面对事实会幡然醒悟,从被骗中明白过来;还有一部分川粉面对事实,在川普没被法律审理之前继续当铁杆川粉,直到川普一家被司法审判时立刻调转枪口对川普落井下石。前三种川粉的表现很快就会看到;看到最后一种川粉的表演,我们需要时间。”

我不知道曾作为大师级的人物怎么堕落到靠骂川粉吸引眼球,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一声叹息。别了,大师,以后你写什么连点击看的兴趣都没有。】

 

润涛阎以上这些都是事实陈述,不会跟你一样除了骂人外,连一句能反驳我文章的话都说不出来。你能反驳我列出的51条里的哪怕一条吗?哪怕一个字吗?没有!你除了发怒之外就是骂街,而且是你自己胡编出来的“扯蛋”内容强加在别人头上。

 

【你越极端堕落的速度越快,祝你越走越快。

谁有耐心把这位以前的言行总结一遍,别穿上裤子就不认人,DNA在。

村里的其他川黑领导兄弟出来走两步,别预测的时候牛逼上天,错了就不吭声,反思不丢人,死不认错才让人看小瞧。】

 

是你在自画像?润涛阎在过去的博文里都是给出川普团队罪犯们招供出来的和媒体揭发出来的事实,唯一的预测是川普会被司法审理,本文也是这样预测的,什么时候我不认账了?我这篇博文的题目意思就是用“不需要新内容就足以让川普成为事实上的罪犯”的笔调提醒川粉们:别以为美国宪法里在任总统有不被审判的原则(独立检察官无权抓捕在任总统)就以为川普下台后就免除了司法审判。润涛阎从来反对对川普弹劾,因为这对民主党不利。去读我的旧作。

 

我咋突然感觉老荡是笔误或者是高级黑,私信通报一下我向你道歉,改几个字完全符合两眼一抹黑的人:我不用川黑,因为昨天我认识到川黑也有耿直的,我用傻黑代替,和川无关。

“应该有四种傻黑:一部分傻黑面对事实痛苦不堪、如丧考妣;一部分傻黑面对事实恼羞成怒,把怒火发泄到指出、列出事实的人(您不信会有这么邪恶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一部分x黑面对事实会幡然醒悟,从被骗中明白过来;还有一部分傻黑面对事实,在坏人没被法律审理之前继续当铁杆傻黑,直到坏人被司法审判时立刻调转枪口对坏人落井下石。前三种傻黑的表现很快就会看到;看到最后一种傻黑的表演,我们需要时间。”】

 

我们等时间,将来回头看到底咱俩谁说的对。让未来告诉我们答案。

 

【你牙说了多少次荡 done and down!我也说句政治正确的话:这些记者大部分是白人至上,白垃圾。】

 

骂街你随便,我只需要指出一点:润涛阎从没说过“白垃圾”或任何肤色的垃圾,润涛阎从不以肤色骂人,那是川普种族主义者所擅长的。

 

我跟这位川粉讲过很多次了,批驳润涛阎很容易很容易,就两条:一是有事实。润涛阎的文章都是根据事实说话;二是逻辑严谨,无懈可击。写论文,如果是科学论文,需要自己做试验,如果是社会学论文,需要搜集数据和事实。没有事实、没有逻辑,那就无法写出令人信服的论文了。政论文也是论文。

 

还有,有人在你的博文里评论说润涛阎预测过胡锦涛的儿子会当上接班人。润涛阎从来都没做过这个预测,我对胡锦涛还是非常尊敬的,虽然我写过他没有实权,没有抓权的能力而被江泽民架空,但我没写过他儿子是否接班的事。这显然是那网友记错了人,张冠李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6)
评论
Ausgar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nold2'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看了您揭露“Lingzi68”的回复。感到脑残属于不治之症。他们这边残完那边残,反正都要靠伟正光的天神拯救,自己就等着美梦成真就行了。悲惨的是他们美梦总是破碎。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想我猜出了这位“lingzi68 ”的前生今世, 以前在多维新闻网, 有位被网友戏称为“屁屁”的超级薄粉, 发言风格和“它”一模一样。 难不成昔日的超级薄粉, 今天变成了超级川粉?
paris_echo 回复 悄悄话 从头到尾都是1u 挑衅老阎,话赶话的惹出来的。1U自己没人气,嫉妒老阎,蹭老阎的名望。
现在竟然自称川粉的leader,多不要脸呀
goodschoo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这不是你以前的风格啊,有点心虚的味道。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客观来看闯王这届不会被弹劾下台的。至于下台以后他怎么样,混久了要不要还,who cares?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阎博主已翻新篇,而这篇也在讨论穆勒,今儿太晚,明天得空时会写回复贴我自己那,可以考虑一对一继续,如果真有必要的话。]

》等等博主啊,这篇博文是专门反击1U的博文,如果你有可能你请1U过来亮相!

要是我的话,有人专门写文说我的事,尤其是觉得和我的说法有冲突,只要我能够进的地方,我要是躲着不跟,那就是我知道我的说法是错误的说法,或是背理的说法了。如果他1U觉得背理了,我们当然也不接着让他不舒服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阎博主已翻新篇,而这篇也在讨论穆勒,今儿太晚,明天得空时会写回复贴我自己那,可以考虑一对一继续,如果真有必要的话。
要感谢告知,上次看到阎博主说会考虑更改的建议,但后来忘了跟进,特此感谢阎老将扫荡川粉目录更改,甚感欣慰,我将信守自己相对应的承诺,收回哈利波特扫把帮的说法。再次感谢!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调查组没找到证据表明川总及手下与俄罗斯共谋,所以无法起诉这个通俄罪,川总非常高兴。这个证据如果有的话,估计只会在普大帝手里。

逻辑上,穆勒一开始就是调查是否通俄,既然川总清者自清,为何要让柯米停止调查?然后开除柯米,各种否认与俄罗斯开过的会,手下人各种撒谎被判刑? 等等一系列疑似销证阻止调查的做法。

干涉司法是调查衍生出来的,穆勒报告的原话“while this report does not conclude that the President committed a crime, it also does not exonerate him.”注意最后4个字,尤其是does not,全否定。川总对此的说法是“absolutely exonerate”,即全肯定,意义完全相反。

司法部长Barr认为穆勒没认定,那么我和副部长认定就行了:结论是川总没有干扰司法。信中Barr原话是:Deputy Attorney General Rod Rosenstein and I have concluded that the evidence developed during the Special Counsel's investigation is not sufficient to establish that the President committed an obstruction-of-justice offense.

佩洛西和舒默接到信第一时间发了个声明:这个结论不是你Barr能做的,报告一字不漏请交过来。之前众院全票通过的要让报告公开,Barr将很难替川总拦住这个报告不交。

最后会打到最高院,卡法官的加入,让米国的司法有气数将尽的意味。热闹虽然好看,但过程乃至结局未免会凄凄惨惨。

我和不少人都把穆勒当为包青天,只是他没有尚方宝剑。博主和佩洛西舒默等看得准,坚持一直没启动罢免程序。穆勒将川总儿子女婿的事情打包给扭腰地方检察院,定罪后将让川总无法特赦。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什么左啊,右啊的。对于你,先学做人再去有政治观点。左右都有好人,但像你这样的,入了哪一派都是缺德玩意儿。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这只抱琵琶,染川普瘟疫,并四处传播的猪如果是男的,他叫“人品太次郎“再合适不过了。他不仅是基因片段多一段的问题,光傻也无妨了,他是人品太次,不是正经人,才会每天蹲点重复骚扰人。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写篇:逐条批判穆勒的报告。
把穆勒打成川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洞庭先生啊,我从不骗人的!
邁上不能确认的事,我问可信的人。假巴说啥我都信,哄我玩的我也当真。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小九九【七绝,仄起首押】
暗恋一叔肉滚刀,岂知林妹想思悄。
猪蹄戏摆吉他弄,伴唱山歌瞅眼瞄。

》剪刀-锤子-布【打油诗】
暗恋一叔滚刀肉,林妹也想来一口。
猪蹄尖尖琵琶就,音乐伴唱妖摇瞅。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难道你也认为这位爷是个女的?我文化不高,你们不要骗我。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大左白莲花又在给老滚刀肉推钙!
等钙化了就没救啦
老滚刀肉 想活命 得靠自
哈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说的都是对的!

能把冰清玉洁的林黛玉和那个排泄系统时常失禁的家伙关联起来,你的思维跨度和想象能力无人能及。你的智商高,我不和你争。:)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俄罗斯肯定影响了美国2016大选。穆勒调查报告也申明了这两个事实。

特别法律顾问指出,俄罗斯实际上采取了双管齐下的行动。据称,2016年年中的第一个分支涉及向民主党的人物发送所谓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 - 这是一种从国家赞助的演员到低级诈骗者用来复制人们放弃密码的简单方法。

黑客获得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系统和克林顿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个人电子邮件。他们泄露了数以万计的电子邮件,揭示了克林顿竞选活动和党内运作的内部运作,以及平凡而令人尴尬的细节。

据称,第二个案件涉及充斥社交媒体网络,尤其是Facebook,其中包含旨在诋毁民主党并破坏克林顿竞选活动的虚假故事。

穆勒找不到川普和俄罗斯合作搞这事儿的证据。也找不到川普干预司法的证据。一般来看,川普指示俄罗斯帮忙不大可能。但干预司法可能干了,可没证据。

俄罗斯2016怎么想的,为什么这么干,是个挺有意思的事儿。

如果是普京一拍脑袋想耍美国,再加上过去川普和俄罗斯关系密切,普京相中川普了,那也就是老天保佑辅佐川普上马。

川普2016上台一定是俄罗斯保上去的。如果下次川普再上去,那就是民主党自己形象和策略真坏了又把川普搞上去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误以为阎先生好欺负的川粉,尽管过来耍,别怕。]......

》莲子啊,你的这个说法有点逻辑问题,改改如果?“别怕”和“误以为”有点不兼容。

误以为阎先生好欺负的川粉,尽管过来耍!这里你们可以如无人的境地,尤其是欢迎1U和B-52到场指点江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前面说过有人没听懂,重来一遍:

误以为阎先生好欺负的川粉,尽管过来耍,别怕。

据我大半年的观察,大师骂人的本事不咋地,但他欺负川普挺厉害的!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蹲的有点累了 我坐会儿哈
trump他老人家今晚 QUADRUPLE-MATCH your donation
一块大洋秒变四块大洋
赚了
快去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谢谢等等看看直接了当的对我提意见!

欣赏你的率真和伶俐,川粉中少有的几个能讲道理,敢于说话的女博主,敬佩你的勇气。

理解你对阎先生扫荡川粉很恼火。你给他提过意见,他也给那个系统改名了。建设性的意见,很好!

也给你提几点意见,建设性的。

我不赞同阎先生用“栽赃”这个词,至少别用在你这儿。别的川粉可能是有意把他没说过的硬塞或扭曲他的意思,你不是。

你的缺点是分不清事实和观点,胡子眉毛一把抓。事实很重要,辨论中事实不符,被人指出,你就没有说服力。比如说今天这“弱智”两字,和事实不符,很容易被他撇清了。

先纠正你新犯的事实错误。你的话是,“到底谁流氓?。。我都不能接受说润涛阎好欺负啊”,这和我说的不一样。我的原话是, “有人以为他好欺负,跑过来骂。这些都是小流氓。”

我不认为阎先生好欺负,我可不敢欺负他。我认为他很有担当,有时人家说话无礼他不计较。比如下午我向着你说话,让你别理他,其实是对博客主人很不礼貌。帖出来才想起,但我相信他有涵养,不会恼我。

再翻旧账,没有凭据的指责是不负责任的。为“川捅”这词,你在北佛教授的帖子里指控我改帖子,但拿不出证据,是不是很无趣?事实是有几千人看到的,你失去了公信力。

有些川粉常常有意扭曲事实,你是拎不清。所以我不计较,阎先生也没大追究,但请你以后理清事实再发言,记不清时翻旧账是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已的尊重。

他对川粉的负面评论,你认为是“骂”。同样的事实,不同角度的表述。如果你坚持“骂”,最好例举他的真实用词,由不得他撇清。说实话,什么是“骂”这个没有绝对标准。

我也可以说川粉也在对川黑做同样的评论,或“骂”,是不是?而且他写这个系列还不是因为川粉头子的挑战?你恼阎先生,他恼你们川粉头子。彼此彼此,都消消气,退一步。

最后给你个建议,把那句“是你逼我写的”改一改。理解你很气愤,但这种语调气场不够强大。自立自主自信的人是不可能被人逼迫去做什么的。我昨天写给疯牛的语气你可以做参考。

议政的女博主不多,希望和你共同进步!


难得和等等看看对话,占阎先生版面多说几句。谢谢阎先生!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事都需要符合逻辑。不需要看一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看热闹就要有耐心。当年尼克松案件时比这还偏向于尼克松,最后最高法院的判决还是会来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的质疑:

Since he was appointed in February 2017, Mueller’s team of prosecutors have convicted and taken guilty pleas from Trump’s 2016 campaign chairman Paul Manafort; a top campaign deputy, Rick Gates; his deputy longtime personal lawyer Michael Cohen; his first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Michael Flynn; and a member of his foreign policy advisory board during the campaign, George Papadopoulos. His longtime political adviser Roger Stone was indicted. In addition, the special counsel’s office has returned major indictments of Russian military intelligence hackers and internet trolls, accusing them of participating in a broad Russian effort to influence the 2016 election in Trump’s favor.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给你们个骚荡川粉的机会!
不然飘飘虎不失业了?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边儿' 的评论 : 老阎的脾气真的没得说,一般人完全做不到。像lingzi68那样天天蹲在老阎家里不管你信不信,就问你服不服,咋整?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穆勒报告简洁版了。川普的竞选团队里的人被穆勒抓捕的抓捕,坐牢的坐牢,川普家族没事。为川普挡子弹的私人律师听了川普的话到国会为川普隐瞒送钱给风暴女而坐牢,川普反而不犯法。美国的司法系统会接受这样的结论?美国选民会不清楚这里边的猫腻?

独立检察官只是美国司法系统的一支。国会司法委员会、情报委员会、地方法院还会继续调查,把真相搞清楚。否则就必须给川普竞选团队尤其是科恩为川普在国会说谎的罪平反。穆勒是讲川普是否干扰了司法,他既不说是也不说否,他就不参与了。这就等于留给了国会司法委员会和司法部的争斗了。根据美国的历史,这事最后还会到最高法院,由最高法院大法官定夺。这跟当年尼克松案件几乎一模一样,两党争斗,国会司法委员会与政府司法部争执,最后到最高法院判决。尼克松案件的最后争执是是否干扰司法,跟这次一模一样。

我们需要等最高法院的判决。这需要时间。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那个自称是土匪的完全属于假冒伪劣产品,属于缺什么补什么,他就是回忆了一下智取威虎山片段出场的。
说土匪我还是有一点依据的,因为早年参加过湖南地方志编写,接触过一些关于湘西土匪和宝庆【现邵阳】土匪的一手材料和依然活着的土匪。有三个方面是公众了解有重大错误的;一是什么人当土匪,为什么会当土匪。二是土匪究竟是靠什么生存的。三是土匪和当地百姓,社会,官府到底是什么关系。负责任的说那个土匪窝没有一个合格产品,比如土匪从来不组团骚扰他人,土匪说一不二,绝对不重复敲竹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本牛当然不喜欢,不赞成大师这篇博文的内容。但我还是来看了,还回复了。为什么? ]

》疯牛啊,你尽是说话自相矛盾的地方。你写的博文,1U写的博文,我看了非常的不喜欢,非常的不爽,你们为啥不让我们发表一点反对的观点。你还可以过来写回复,你不错了,我连写回复的机会都被你们给断掉了。难道你们不是在公众场合发的让看了难受的奇谈怪论,为什么你们不让我们也发表个不同意见?你比我们的权利要高多了,你还在抱怨,你说说看你有多么的不自洽?为什么你说别人是一套,对自己又是另外一套,你为什么不敢给个回应?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公平地讲,博主除了拉黑过读者(包括本牛,但很快解禁了)之外,并没有这样做过。 ]

》疯牛啊,看你猥琐的样子,就不多折磨你了。你是不是看了我的评论就头疼啊,你为啥不敢做个回应?嘲笑你一把!!

你倒是说说,博主为啥,在什么时候拉黑过你的!你把你的道理从你的角度说一遍好不好?你再把你拉黑我,现在还没有解禁 的理由和你被拉黑的理由比一比。你会发现你的尺度要随便的多。你一个喜欢使用拉黑人的主,你说另外的人,你是不是有点不怕羞耻的感觉啊?
河边儿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 把一个一个思维混乱的作者的文章放在首页的原因,是商业考虑,没有热点,也要制造热点,有更多的人看,多好啊。并不代表文学城管理层没有高知道这人水平的高人。

这种人的水平,就是在QQ上骂街的水平。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对政治的看法,但是写政论文,实在不是这种人的所长! 但是即便如此,乌合之众也需要一个代表,这就是这种人存在的意义。

老阎, 道不同不相与谋。这人就是看你的名字人气高,来沾你的光的--他自己以前的帖子就这么坦露过心声。顺便在中老年妇女人群中的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跟这种人,没什么好生气的,技术性对待一下就好。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左左们如丧考妣般的哀痛 可以理解!
这两年的期待啊 就特么的灰飞烟去也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谢谢假巴对此的公正立场,我以为,用骂词,人身攻击对手来取得自认为的胜利不光彩也可笑!]

》哈哈哈哈,看见1U在那里无可奈何的警告你了。

我这人从来都不骂人弱智和IQ低。所以你说的,我就有一些共鸣。你看我和川粉们斗的时候,都是找那些喜欢骂人的人。对于不骂人说道理的人,我重来都是包容有佳的。我的一个原则就是说道理,说显而易见的道理,让对方自己难而退。

其实言语上冒犯对手,是最得不偿失的一种办法。往往用这种办法想把对手逼到墙角,是效率最低的一种办法,引起对手的强烈反弹。你说说骂人谁不会啊,但是说道理,可不是所有人都会的!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湖南自古出土匪,还是真土匪,比东北土匪张作霖可土匪多了。跟着土匪张作霖那傻儿子混,就是只有风花雪月,一着急就把主子抓了送中共。疯牛千万要换主子,跟着少帅一叔混,你能看到下场。不用白主子逼迫,自动献身为奴,还要给川普雪中送炭。川普家一个金厕所都比一叔那破草屋值钱,轮谁送炭也轮不到一叔去送。这种智商,还要写政论文,他跟我比刷屏,胡扯短句子还差不多。玲子,一叔,星星才是一个战壕的。短句子战壕的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需要指出你很多无知无畏的毛病。
老阎已经N次表明不喜欢他文章的请不要点开,这是他为何要在每篇文章前面加‘润涛阎’的唯一原因。你最搞笑的本事是身上不带一分钱要和别人赌10万下一把开出来的是BANK,就因为你是‘本牛’?你的行为能笑死人不偿命。
你不是口口声声说你喜欢赌一把吗,那你最好认我做大哥,我们抛开川普的毛线事行不行,你跟着1U绝对没的混,人家好泡妞,这个是绝对不能分享的。哪你跟着我有什么好处呢?第一你如果来拉斯维加斯我让人用加长礼车鲜花接机,Bellagio,Wynn,Venetian三家VIP客房任选,你经常本牛本牛的没意思,我希望帮你解决掉口炮党的毛病,至于收获给你一个参考,上个礼拜老家来人三天在WYNN共三个小时盈利将近一个米,你本牛如果嫌少可以加时间。不过我有两个要求,第一,你不能一分钱都不带,第二赢钱后你给赌场伺候你的人小费要大方,关键人每人不能少于二千,否则你大哥我只带你玩一次。我不要你一分钱。你需要一场真正的赌博才能认识到‘本牛’是多么的幼稚可笑。
howard74 回复 悄悄话 两边抽成这样没意思。在报告公布大众前,可以肯定穆勒的报告不是给川总脱罪的,不会还他清白。我一直在讲调查局对克格勃是平手,能分出胜负就不用等今天。AG的总结报搞已经出炉。但有一点可肯定,他的结论是留给我们去想的,不是一个答案。但他已证明川总的手下太渣,都是底潮一拍就现,干上没戏的主。川总以后和法院少打不了交道。百分之八十调查的案子被起诉,起诉的有一半是打折的,成功的是四分之一。集体性的刑事案件, 如公司,员工或前沿负责人担责任的较多,法人负责任必需证明法人知情同意,不容易, 如同大哥被同党或对头干掉的机会大于被起诉一样,想抓到一国之主的把柄更不容易。再等几个月,还有下文。
Justness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成了公共垃圾场了,什么脏倒什么!!!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川粉被老阎拍的,越拍越傻。承认自己傻就是了,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最可怕是自己明明傻还要装聪明。最傻的是一叔。老阎是写各色博文,不是专门反川,他是透过川普看社会。真正和川普二字较劲的不是润涛阎是靠傍大款一夜致富的一叔。为一个总统至于吗?美国不出川普,还出山普,最多五年半下台就是了。别等他下台华人被逐出科技领域,物价飞涨,经济低迷。不发生这些事,等川普下台死了,我去悼念他去。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是你逼我写的,我本来写了好几个他从去年夏天开始频繁在用的诸如愚蠢的傻子无知的粉,还有不那么频繁用的几个骂人词汇,后来考虑到给他留点面子吧,所以都特意删了,改用了一个相对弱的概括,你不会选择性失明看不到这些用词吧?到底谁流氓?还有他好欺负?笑死我了!我相信没多少人会赞同你说的这句话,我都不能接受说润涛阎好欺负啊!你让这位城里第一名博情何以堪啊?!我可是记得他还公开说过川骂别人低智商就是种族歧视,那请问你他整天骂川粉低智商愚蠢无知,你认为是什么呢?如果你认为这不是辱骂,我也很服你,你原来接受度很宽,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包括那个扫荡川粉,都是非常挑衅的话,他要表示自己高智商,没问题,他要显示自己预测正确,也可以,但不要踩着别人,用骂对手来抬高自己来证明自己正确,更何况他说自己高智商就高智商了?我想爱因斯坦可能都没这么自信吧?!我没时间兴趣给你找他的骂人总纳,你要有时间可以去找,然后谱写一本润涛阎骂街十八法!而用什么词骂是重点吗?重点是他骂了没有?他几乎一写到相关话题,就把支持川的用不同词汇骂一遍,凭什么啊?如果他靠骂这些词来证明自己的睿智高明智商高,那只能让人觉得可笑和虚弱,我前面评论就说了,各写各的不是很好?但他一次次挑衅一次次骂人没完没了,那就怪不得别人了,说自己正确,就要拿出真本事来以理服人,不能服人就各自为安不是很好?!
我写了那么些其他的问题,你不说,却在这里争哪个词汇有意义吗?他骂人是不是事实?!
我先前就说了,无论粉黑,各写各的,不要不断地用智商之类侮辱对手的骂词来达到自己赢了的假象,这才是重点!而且这也会少了许多无谓纷争,城里也会各玩各的一片莺歌燕舞,不好吗?!
comethrough 回复 悄悄话 傻笔润涛阎,平时总是装出一副大师的样子在预测推理,现在被证明都是胡言乱语的P话, 原形毕露就开始满地打滚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下面又说错了:

大师博主确实关闭过评论(其它博文,不是此博文),还不止一次。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Pres Trump: NO COLLUSION & COMPLETE EXONERATION! Dems raised millions off a lie. Now we FIGHT BACK! Donate in the NEXT HOUR & it'll be QUADRUPLED: bit.ly/2HD407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劝告川粉们别惹阎先生,把他惹急了他再写几篇反川文,可比他贬损川粉厉害多了。

川粉们读他文章好多年,连这倔脾气也看不出来,怪不得他说你们傻!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本来说撤了,正好看到你和下面星星的高论,就食言再加一贴,顺带澄清一下那种“你不喜欢这个博文,就不要来的”说法。

本牛当然不喜欢,不赞成大师这篇博文的内容。但我还是来看了,还回复了。为什么?

这是一篇在公共平台上发布的,只要没有被国家级防火墙屏蔽,全世界可见的文章,而且它的内容与政治高度相关。那么,它就有可能影响到它的读者。这个被影响的读者有可能会帮助转播博主的观点,按博主的观点投票,行事,等等。

这当然不是任何问题,美国民主法制体制给予了博主以在公共平台上发布(不超越法律底线的)政治性博文影响他人的观点和行为的权利,天赋而神圣。

但另一方面,此博文的读者不可能都赞同博主,这样的读者也有天赋而神圣的权利来看此文,并发布自己的回复反对主博文的观点。从大处说这是行驶美国宪法给予的权利,从小处说,这是为自己的利益发声,防止其他读者受博文影响,按博文的意图来投票行事,而损害自己的权益。

当然,博主有权利关闭评论,拉黑读者,也许还有设置成仅一些人可见的权限?但这样会极大伤害此文的影响力,打击博主的公信力;公平地讲,博主除了拉黑过读者(包括本牛,但很快解禁了)之外,并没有这样做过。

所以洞庭,星星两位,文学城是一个设在美国的网站,任何人都有在法律范围内以公开博文方式发布他/她的观点的权利;同样,任何人也有来看来读,有在法律范围内回复反对博文作者观点的权利,明白了吗?这里是美国,那个什么“反对博文观点,就别来了”的说法,就别再提啦!而且,博主自己从来都没有这么说过暗示过,你们这种说法实际上也有损博主的名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想借用最近某位遭到攻击,也是我尊重的网友一句话;‘六四很快就要到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谁是真正的流氓。”

也是我尊敬的网友,所以我认真考虑过这句话。我认为流氓没有真假之分,只分大小。大流氓欺世盗名,小流氓欺弱怕硬。

阎先生不骂人,惹急了只会扔一句低智商。有人以为他好欺负,跑过来骂。这些都是小流氓。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润涛阎所有的文章里,一生中的言论交谈中,从未用过的一个词就是“弱智”,这我在下面解释过了。可还是有人给我造谣说我骂川粉“弱智”。我一辈子都没用过这个词。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从生物学角度解释一下铁杆川粉蒂勒森给川普定义为moron是怎么回事。

人有23对染色体,染色体就是DNA盘起来在细胞核里,因为当年不知道它们是干什么的,能用一种染料染上色,被称为染色体。后来才知道那就是基因---DNA。这23对染色体在精子里是23条,卵子里也是23条,精卵结合后染色体配对,变成23对。然而,有的个别人的第21条染色体有多余的一条,不是两条,而是三条。多了很多基因。结局不是更聪明了,而是大脑发育不正常,天生的傻子,英文就是moron。

有的人并不是多了整条染色体,而是多了片段。多了的片段因为不同长度和位点导致智力水平五花八门。这些人的大脑智商发育成年后也是天生愚型,有的只是多了某DNA片段最后也只有小学五年级左右的水平。蒂勒森判断川普的智力水平属于moron,这也跟国防部长马蒂斯说川普的理解力在小学五年级水平是一致的。

那么,在川普身边的蒂勒森、马蒂斯对川普的判断有没有科学依据?这需要化验川普的细胞核里的DNA,而不是靠亲子鉴定或司法程序鉴定DNA的方法。目前可以用PCR定位查看某些判断,以确定是否是多了整条染色体还是多了某片段。这些片段与亲子鉴定司法鉴定所PCR的片段不相同。要单独测。因为多了一条染色体,其DNA的顺序是跟其中一条百分之百一样的。那么,川普的细胞核里是否真的多了第21条染色体某片段而导致他的理解力只有小学五年级水平?还是说蒂勒森与马蒂斯对川普的智力水平判断为moron属于发泄不满?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资料证明哪个说法是对的。根据川普的视频来看,他不是染色体多了一条的面部表情。然而,有的染色体多了某片段的moron面目表情上看上去跟常人没多大区别,只有让他们算数字或写长句子时才能判断出来是停留在小学五年级的水平。也就是说,moron跟moron的差别也很大。就好比正常人,染色体是23对的,大脑思维水平也差异极大类似。这类突变体是全世界第一遗传病,答应每800人中就有一个。所以,真正想知道蒂勒森和马蒂斯所言是否当真,需要科学诊断后才能确定。这是科学方面讲。从社会学方面讲,不能排除蒂勒森和马蒂斯有感情发泄的成分。

根据川普的推特语文水平,美国无数中小学英语教师对其进行了仔细研究,发现川普的英语能力只能在小学五年级水平,他还不能掌握用从句的能力。这也与蒂勒森、马蒂斯的判断吻合。

需要说明一点:智商停留在小学五年级水平的人,未必都是因为第21条染色体多了某片段导致的,其它基因突变也可能导致这样的结果。人的基因是很复杂的。好在目前有了测序整套DNA的方法,以判断为何智力水平只能到小学五年级的程度,在DNA水平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川普认为金三胖是他的好朋友,未必是说着玩的。有可能他真的是怎么判断的。他女儿女婿为何从一开始就跟着他进白宫?宁肯放弃家务商业?因为有可能他们清楚川普的思维方式与能力,必须有成年人给巨婴(moron的另一说法)指导。白宫所有川普身边的人都把川普当成巨婴,这不是偶然的。曾经是川普身边的人已经有好几本书出版了,态度完全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川普是个巨婴,必须有成熟正常的人看管。大家都这么认为,不应该是偏见或感情发泄。其中一本书是通过100多个小时的采访录音带写就的,采访的都是川普身边的人。我相信以后会有科学家偷偷通过测序他的整套DNA而得出科学结论,他属于巨婴的DNA原因。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泥' 的评论 : 谢简泥!看来你说得对极了,我写了那么一段,他们俩最终却只挑了一个弱智之词来讨论来回击,弱智是他骂的所有词汇里一个最轻量的用词概括,却被他们如获至宝,全然不顾其他写的内容,就好像无知愚蠢比弱智还要轻,而且是赞扬而不是污蔑辱骂一般。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假巴对此的公正立场,我以为,用骂词,人身攻击对手来取得自认为的胜利不光彩也可笑!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老阎写博这些年涉及到的领域大多数不是自己的专业,这需要强大的自信和担当,背后的工作是我们读者需要尊重的。文学城有很多是学有所成一辈子吃那一碗饭的,刻意找到其中有争议的为难而不是讨论文章本身的意义也时有发生,我记忆中只要有人指出其中数据不准确老阎都会及时更正并感谢,包括打字时出现的错字。
文学城有两件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一是你如果不喜欢某人的风格为何偏偏一次不落的来,你明明不喜欢吃辣椒为什么天天跑川菜馆?二是不喜欢某菜馆为什么还要为难餐馆里的食客,这不是弱智是什么?我想借用最近某位遭到攻击,也是我尊重的网友一句话;‘六四很快就要到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谁是真正的流氓。’
spky123 回复 悄悄话 http://amp.timeinc.net/fortune/2019/03/01/chris-christie-sdny-trump
spky123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确实如博主所言,穆勒的报告对川总并不会构成杀伤力。因为川总的密友前新泽西州长Christie
在2月底/3月初在他的新书发布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是这样表示的。Christie 说,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SDNY) 可能会对川总构成更大的“problem and a threat”。Christie 讲这话可能会是有些依据。要知道,Christie 可是当年川总副手的第一人选,正是他在他任检察长时将川总女婿的父亲送进了监狱,因此,川总女婿极力阻止他成为副手,这样就成就了彭斯。Christie 说穆勒只是只是只是调查2016年大选的通俄。而SDNY的调查却是无限的。那么SDNY 的调查是什么呢?





https://www-m.cnn.com/2019/03/01/politics/chris-christie-trump-sdny-trump-cnntv/index.html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谁巧取豪夺了?什么嗟来之食?这都哪蹦出来的不连贯用语。我说话够没因果关联的,怎么还有比我更会用超短句加惊叹号发不连贯用语的人!感慨老天造物主神奇。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你的想法就代表你不是正经人。正经人怎么会去凌辱弱小,帮富人站队。你先学会做人,再来发言。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弱智”这个词我听说过,但我从来还没用过一次。他们心虚,把自己脑子里的自画像想象成别人说过他们。

我引用过铁杆川粉蒂勒森描述川普的英文Moron,但我没翻译成中文“弱智”,我用了英文原文。有一次我给在日本的读者解释过英文moron的中文意思是“天生白痴”,也没想到过翻译成“弱智”,因为我从没用过这个词的习惯。

我引用他人的话时,往往用原说法,如果必须翻译,就用科学常用的词。有的人天生多了一条染色体,在科学上被称为“天生白痴”或“天生智商低下”,还没习惯用“弱智”这个词。在我一生中,不论是写文章还是口头言论,都没用过这个词呢。今天是第一次,还是不得不解释才用的。我们老家那里的方言,也没人用这个词,而是用“傻子”。

他们给我栽赃都不会。用谷歌搜索,润涛阎的所有文章里一辈子都没用过这个词。栽赃陷害都太离谱。真够傻的。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来自猩猩的你
听好
别用你欺诈勒索强取豪夺不择手段得来的财富给正经人!
decent的劳动人民不屑嗟来之食 更部会与强取豪夺之流为伍!
一句话
别用你龌龊的伎俩侮辱正经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看你这样气愤地指责阎先生“挑衅污蔑川粉弱智”,我去把他前一篇博文仔细又读一遍,没看见“弱智”两字,连“低智商”也没有,只是叙述了他对川粉的看法。挺负面的,但那是他的观点,说不上“污蔑川粉”吧。如果你认为是,那也是你的观点。你很骄傲做川粉,不理他就是了。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写得在理。可是就是对博主没用。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谁骂别人弱智都是不对的。我不记得在网上骂过,如果有骂过忘了的,我道歉。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好了,一不小心又多写了回了这么多,大师最近业绩下降,该付本牛广告费了。不过大师,反川非你所长,还是多关心中国国内时政,多写写丽丽的故事吧。

星星你今天还比较称职,表现不错,不早了休息去吧。星星的主管,本牛推荐你给星星升职加薪。

本牛撤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弱智,和英文stupid差不多?确实是骂人,不太狠的骂。

我没看见过阎先生骂人弱智,但我常见他说人家智商低。是不是骂人,要看是否属实。反正我承认智商肯定不及他的高,但不认为他在骂我,他只是在叙述事实而已。不是川黑川粉的问题。

阎先生以高智商为傲,很多人不喜欢,但好象他写博客也不是为了讨人喜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谁这样做,谁就是让自己的博客自杀!博客存在的意义就是其公开性,谁都可以来看,可以发言,集思广益,观点碰撞,让读者在讨论和争辩的过程中认识并接受真理!你想搞关门主义,永远只有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疯牛啊,你的这个说法是不是自己掌自己的嘴啊,啪啪只响的!“谁都可以来看,可以发言,集思广益,观点碰撞,”,唯独假巴例外是不是?你才做是事,你马上就可以冠冕堂皇的说一大套道理,你知道不知道说话要自洽的意思啊!?

你倒是说说,你和1U搞关门主义,在里面惺惺相惜的,你是不是觉得你做就是可以的!?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是不能替大师做主,可我也没说我要关大师的门啊!我没喧宾夺主,只是看不惯流氓来打群架。我是大师忠实读者,我必须要为我喜欢的博主说话。说的这么明白,你懂了吧!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哈哈,你的地盘你做主,你想开想关由你便。不过在这里你说什么”关门“,这是你的博吗?

你想作大师的主?有个成语叫做”喧宾夺主“知道吗?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最open,谁想干嘛就干嘛。我关门,你要往里钻我也管不了啊。川普都管不住非法移民,谁还能让谁在网上住嘴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上次另一个网友在大师博客里唱这个“观点不同就不要来往“的调调,你明显是持相反意见的;我那次还开玩笑让你写贴反对那位网友的,我记得清清楚楚。怎么现在又180度大转弯变了?

关于这个观点我的看法 - 与政治立场完全无关 - 就是:谁这样做,谁就是让自己的博客自杀!博客存在的意义就是其公开性,谁都可以来看,可以发言,集思广益,观点碰撞,让读者在讨论和争辩的过程中认识并接受真理!你想搞关门主义,永远只有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真有耐心。老阎属于特长生出身,看见人傻理解不了着急就说人智商低。所以人以类聚合适。同等智商之间容易说明白。最好大家相互尊重,不一样信念的不要相互来往。人生这么短,上网不是要给对方下药,专治不服来的,这不是给自己添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照理说,你写你的,支持川的写自己的,不会有太多冲突,但你一再动不动就挑衅污蔑川粉弱智,且不说这是否符合你给读者的学者或者高智商印象,就你整天说人人平等的悲悯之心,这会儿却居然这么堂而皇之地公然瞧不起弱智并以此来作为人身攻击川粉的武器,你觉得真的合适?】

》你说的这话,我给你一个点赞!我也非常不喜欢荡爷一动就说对头“弱智”,为啥以前他所谓的“扫荡”川粉,结果是越扫越多。用这种攻击人的说法,对他的正经的point没有任何帮助。骂人弱智,其结果只会让他的对头越来越多。很多的政治观点有时根本就是一个Empathy的问题,极端的Empathy的人,无论你说什么都是不能改变对方的。你把你的道理说到堂了说透了,对方现在不接受,那就慢慢来。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有如下因素左右一个人的结论。
一,自己作茧自缚,专搜索自己想看到的信息。
二,谷歌,脸书这类搜索引擎作怪,把拉拢你的信息传递给你。这个影响是巨大的,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掌握了准确的信息,其实则未必。
三,人本身就是有立场,有偏见的。不为自己的利益说话,那不是人。
四,究竟谁能看清楚?时间会揭开一切。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们正常人,即你们所谓的“川粉”都是有独立思考的成年人,不存在谁是谁的头这回事,别把你川黑左派那种一定要找一个心理领袖才舒服的想法胡乱推广 】

》疯牛啊,你用哪个标准也算不上是一个正常人,你知道么?看看你那恶劣的内心世界,我们都不好意思说你的事了。你说说看荡爷没有把你拉黑吧?你表现的非常的活跃亢奋,是不是。你要是不把我拉黑的话,你的精神领袖1U就没有斗胆敢光临你的地方,是不是?

拉黑人的行为一般是女性博主保护自己的一种行为,只有像你和1U那样的人,道理说不通了,才拉黑人。一个爷们自称的人,使用女人保护自己办法,你干脆就说你是一个女人算了,我们可以有个理由不来折磨你。给你让条生路。你说说你是不是一个女人!?
秋萍 回复 悄悄话 润半仙,“伟光正”的化身,继续撒谎,继续胡搅蛮缠,我们也继续看着你的表演。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刚才陆续花了点时间看博文和评论,你说写论文需要事实没错,以事实为依据没错,经过严密的逻辑推理得出结论也没错,但如果你搜集的事实本身就存在问题本身就被断章取义刻意裁剪本身就被歪曲事实报道,那么以这些个真真假假一锅乱炖之下出来的事实得出的推理或者真理会正确吗?会是你追求到的真理??就如地基是偷工减料的,地基是歪的,你一定要保证这摩天大厦不是豆腐渣却必须是帝国大厦?请问这就是你自诩的高智商人士追求的真理吗?
照理说,你写你的,支持川的写自己的,不会有太多冲突,但你一再动不动就挑衅污蔑川粉弱智,且不说这是否符合你给读者的学者或者高智商印象,就你整天说人人平等的悲悯之心,这会儿却居然这么堂而皇之地公然瞧不起弱智并以此来作为人身攻击川粉的武器,你觉得真的合适?言行一致了吗?而你说川粉弱智就弱智了?那全美国这么几十年得有多少弱智啊才选了川普?这么些年这么多弱智怎么保持一个超级大国的实力和优势?超级弱智大国?就如你自己一再强调自己智商高就高了?你自封的也能算?你连什么是真正的事实都可能没有彻底搞清楚,却总是污蔑对方是弱智,还要扫荡,我早就建议你把扫荡改了,不然你整天拿个大扫把挑衅有什么意义呢?除了自己过了嘴瘾还能得到什么呢?还有得到的就是为此而使双方无谓争执!何不心平气和,多看一些媒体,写出自己最高水平的政论文,而不是经常边写边无端挑衅污蔑川粉,就算和你意见不合,也不用这么整天把弱智挂嘴边攻击对方吧?
我今天用自己的第六感也学一下你,大胆预测一下,在明年的某个时间节点,你会发文:你早就预测到川普会连任,我这句话放在这,明年大选前后一周我来看你的博文,当然你可以提前一个月写。而我再学一下你来个预测:你扫荡川粉的计划会宣告失败!
追求真理的毅力和决心值得钦佩,但盲目自信就杯具了,而你在知识中,不代表你就在思想里,更不代表就在真理中!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川粉,但是讨厌民主党,为啥大叔这么喜欢民主党上台,光接受慕斯林和那些非法移民这项已经可以让美国乱的可以了,未来还有啥希望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我也一点不感兴趣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城中粉黑,理念不同,有什么糊涂账一定要算清?能算得清?人的格局和胸怀,也有一小部份体现在不计过往,这也会让自己更快乐平和。同是被贬,苏轼到哪都尽量心平气和好好为官,乐观豁达,广结善缘,于是有了苏堤,有了前后赤壁赋等一系列传世之作,而学霸贾谊却不断抱怨郁郁寡欢。个人以为,不要太计较过往朝前看才是明智之举,相信城中绝大多数饱学之士都会有这样的胸怀。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本人非常注重隐私。不可能交代给你我做什么,在哪里。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那就夸,使劲夸啊!本牛最不怕的就是被人夸了。

好了不开玩笑了 :)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星星,你不在美国,我估计你也没有在美国长期生活的经历,对美国的基本情况不了解,说的东西都似是而非,这样没有什么用,也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就不信文学城这里有一个能归到美国富人前100里去。好莱坞的明星有多少,个个都比你有钱。他们都不怕多交税,你个相对穷人怕啥?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1. 我们正常人,即你们所谓的“川粉”都是有独立思考的成年人,不存在谁是谁的头这回事,别把你川黑左派那种一定要找一个心理领袖才舒服的想法胡乱推广

2. 菩萨,这种行为你应该是习惯成自然,深入骨髓了,但你能不能学着在和A说话的时候,不要提到B,C,D,不要总给人一个“A你看见了,B,C,D是如何如何的。。。”的印象?你刚来的时候,就这样在回另一位博主的时候提到我,这种手法很阴很不好,直接影响别人对你人品的看法,知道吗?

3. 我蹭热点?哼哼,说句不怕伤人的话,大师的博客我几个月没看过了;这次来,大概是本牛帮大师打广告的效果更大吧?我所谓帮自己博客打广告,不过一句戏言而已,谁指望在这里打广告了,笑话。

4. 最后,你说“蹭热点歪楼给自己的地摊文学打广告, 这可是你家土匪头最鄙视的做法。”我也学学你的做法,你把证据提出来吧,教数学,讲逻辑思维的菩萨?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是给富豪们更好的建议而已,可没怂恿穷人去打家劫舍。穷人自己会知道怎么办,不是你骂能把穷人觉悟骂高了。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是给你举例子,证明我的观点。哪知道你理解不了,哇哩哇啦开撕。我可没鼓励穷人手撕李嘉诚。我不是毛泽东,忽悠不了人。我只是摆事实而已。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富人占的比例有多少?绝大多数都是贫民百姓辛苦劳作,如果遭遇不幸,社会如果有统一的制度帮助他们暂时度过难关难道不应该吗?以后机器人取代劳力,大家都没工作干,看你还替不替资本家放话!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李嘉诚大儿子被绑的经历就知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
这是鼓励光脚的去打家劫舍的节奏
多无耻就有多大胆!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加一类正常婴幼儿被无耻的dropdirt父母遗弃没生活自理能力的
除此之外 想不劳而获的 对强去豪夺打家分舍的
也就来自猩猩的你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真替富豪着想,该建议富豪定期开粮食仓派粥,否则穷人饿极了不是不会点火烧粮仓。这个社会该受到压力和指责的永远是强者。不要把奴性文化放到西方平等自由博爱的价值观里。一有问题,不骂领导,专骂下属。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就残障退役有问题的士兵才拥有被照顾的优先权!
别的都扯淡

你穷你有理 谁告诉你的? 告诉你你就特么的信了? 那你朝它要去!
你老你有理 早干嘛了?!
无耻 扯大旗打共产的 还有理了
那脸是要饭的?!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社会两级分化严重的时候,穷人也不是不会揭竿而起的。富人为保命,也要把福利制度推广成功。看看李嘉诚大儿子被绑的经历就知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做人别过分。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富人寿命有限,钱多了也花不完。富翁取财虽有术,终究逃不过天谴的死亡命运。哪个穷人不也辛苦劳作!富翁有几个,值得你跳出来为少数人站队?况且,需要被支持的是穷人,不是富人。照照镜子好好看看你替富人说话的嘴脸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谢谢疯牛先生夸赞鼓励我的文字!

你写的历史故事太复杂我跟不上,那个小清新的故事是有些琼瑶的味道。我去只会给你喝彩点赞,提意见怕挨川粉们的板砖,哈哈。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得多不要脸张口就要人家富翁的钱!
还建议架航母去勒索人家富翁们!
敢情人家富翁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你见哪个富翁不起早贪黑 兢兢业业 经验自己的business!

无耻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昨天看见你那条留言很气愤,回复你话说得太重了些。今天看见你的回复,知道你本无恶意,只是一时意气用事,口无遮拦。

Still, 你那样说话很不合适,即使阎博主本人不介意,但网友和家人的感受你也得顾及吧?
我建议把你那两条留言和我的回复都删了,你看呢?

虽然我们用网名,但在屏幕后发言的人是真的。争论激烈的时候谁没说话过份的时候呢,但为在政治话题争个高下对错而输了人品多么不值。与你共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要不要去看看本牛的博客,对本牛的小说提提意见?”

蹭热点歪楼给自己的地摊文学打广告, 这可是你家土匪头最鄙视的做法。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还开航母呢!学学新西兰白人极端分子,给自己人打天下,别一着急就开航母打自己娘家人。你最该做的不是开航母打异己分子,你该做的去让千亿富豪把钱拿出来给不幸的人。劝慰千亿富豪,人只能活一百年,死了财富一分带不走,人死了钱花不完也是一种悲哀。你也有生老病死的时候,福利制度也许有朝一日会成为你的救命恩人。别在网上捏比你更苦的穷人,学学老阎转捏川普才叫汉子。你才缺钙该补了!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除了利益之争,还是有普世价值观的。一个优秀的作家不仅仅是笔者,他也肯定是哲学家,思想家,一个充满光明力量,能贴近读者内心灵魂的人。一个能和川普有共鸣的人的文章只能遭到普世价值人民的唾弃。社会上有无数扭曲的事情,可是读者的内心都是干净的。污浊的水,没人会去碰,鼓吹川普的博客没有人会有兴趣去阅读。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春节前看过国内一个新闻,转的闫润涛的文章,老闫的名头是国内(大学?)一个研究所(机构)副职
玫瑰花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云之臭” 留言的地方就会有一堆苍蝇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籽,看到你最近的两篇博文写得不错,文笔颇佳,意境也上来了。

要不要去看看本牛的博客,对本牛的小说提提意见?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话干嘛
等我开个航母来 开打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们不说了啊,反正你的性别存疑。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就酱人不人鬼不鬼的都爆出气壮山河今天地泣鬼神的话了
用得着耍大刀吗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就不信B-52 怕了你了’
================
无巧不成书,我在某一个论坛上网名是F-16,赶上了,不会一会都不行。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 ’?
===================
你连一个性别都不敢说明,人不人鬼不鬼的好意思说这种气壮山河的话?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就不信B-52 怕了你了 ]......

》B-52你听到没有,你要是不敢上,几分钟以后我要去睡觉了。你的林妹妹想看你表演,你就试试来几下好不好?我保险不会像洞庭人那样对付你的。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随便啦 ’。
=============
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你要是和我一样是个M,那相当于在这里长期非法吃福利,就是你特别痛恨的福利党。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
就不信B-52 怕了你了
就地开打!
缺钙的补钙 缺德的没辙了
俺也不多 没得补给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不然爪四哥的磨刀石飞来 你去医院推钙都躲不掉了]

》你还爪四哥呢,他说"只要万维假巴在,[他]岳飞只好高挂免战牌"。他现在和1U一样的怂样,把个城门关得紧紧的,害怕着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们两个的账是不是要算一算,你是不是依然在拉黑我?哈哈,你以为欠账是大爷?我们不在别人地盘算行不行,有种你开城门,我们捋一捋!]

》他们川粉们最无聊的了,只要是跟不住上来,就删帖和拉黑人。这个B-52是个女的,还情有可原。不要和女生算账了,我是把帐都记在1U的名下,除非他不当土匪头!有本事去和自己说自己是男人的人斗好了,B-52要是不是主动的过来挑衅,就马虎一点,算啦!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cuncle' 的评论 : [哎,大师反川反成这样了,说什么好呢。。。以后少发些下结论性的话吧,免得难堪。要不是川普,你家女同胞现在估计还在为在外面要不要上和上哪个公厕发愁呢,知足吧,别享受了maga的好处却还在骂川普,装道德圣人了。]

》二叔啊,你不是说你不再过来了吗,你还是忍不住。这里不是你来的地方,和你的格调完全不一样。你家里的厕所是男厕还是女厕啊。你咋的对这个厕所这么的感兴趣。开口闭口离不开厕所的问题啊。你也不做飞机和火车,那里面的厕所是男厕还是女厕啊。你是哪根筋转不过来啊!?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们两个的账是不是要算一算,你是不是依然在拉黑我?哈哈,你以为欠账是大爷?我们不在别人地盘算行不行,有种你开城门,我们捋一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你就实实在在给大家一颗定心丸,你到底是F还是M?]

》不管她是F还是M,都把她看成是F的林妹妹。难道TA说的话,你敢信?

其实1U你认为他是F还是M,你也不知道真的是不是?他就是不敢上他/她的玉照,你就不要太认真了。
bl 回复 悄悄话 老阎,省省心,把大师头衔让给他们得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他们都说你是一个女人,我是真的不相信,为这个我一直对万维假巴耿耿于怀,假巴什么眼神啊?]

》她老是说我暗恋1U,我其实是明明白白,光明正大的啊!从来都不避嫌的。林妹妹老是跟着我,我没有办法有时只好对付她一下。只要1U过来了,我绝对不会理会这个林妹妹的。不是我的眼神不好,有时就逢场作戏玩玩呗,不要那么的认真。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FMAM LGBTABC
随便啦
哪那么重要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你就实实在在给大家一颗定心丸,你到底是F还是M?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没人觉得一叔这个回复实在太幽默了吗?哈哈哈~~
看完一叔这条评论,我也说声“你好再见”吧,让老荡有时间管理一下他的手下。]

》呵呵,空中堡垒啊,你B-52是白叫了。自从我进了文学城,就没有见过你有什么有分量的炸弹和脏弹。

我难道是荡爷的一个手下打工的?他荡爷说的有道理,我只能相信他的。你们这些颠倒黑白的家伙,混淆是非的能力不一般,你们要胡言乱语,我只好对付你们了。

你B-52一肚子的炸弹,你过来给荡爷来个地毯式的轰炸咋样?你求荡爷管我,你个川粉,还是极川粉,荡爷会搭理你吗?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那块滚刀肉 快滚到你家大左白莲花下
不然爪四哥的磨刀石飞来 你去医院推钙都躲不掉了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哎,大师反川反成这样了,说什么好呢。。。以后少发些下结论性的话吧,免得难堪。要不是川普,你家女同胞现在估计还在为在外面要不要上和上哪个公厕发愁呢,知足吧,别享受了maga的好处却还在骂川普,装道德圣人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假巴逗TA玩呗!
没了耗子,猫不是要失业了,呵呵!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哈
那块老滚刀肉被城里左大白莲花罩着长时间不见天日
缺钙到要去医院
那块肉的话你也信?
随你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firstuncle 2019-03-23 17:43: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小孩子别掺和大人的事。
老闫,管管他和星星,大人都没法谈事了,我走了。以后别乱骂川粉了,问丽丽好
-----------------------------------
没人觉得一叔这个回复实在太幽默了吗?哈哈哈~~
看完一叔这条评论,我也说声“你好再见”吧,让老荡有时间管理一下他的手下。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他们都说你是一个女人,我是真的不相信,为这个我一直对万维假巴耿耿于怀,假巴什么眼神啊?
前后左右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为中国吵,为美国也吵?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的建议,不再跟他们斗嘴
————-
呵呵呵 这是认输了呗
跟那个糊不上墙的穆勒一样滴没用!
全天下的资源都给了你们
so what!

这骚荡川粉的大业传给哪一个?
翘首企盼
不然俺们立起来的山头还得专业 多麻烦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刚收到新闻提醒,去看了。题目是川普的儿子麻烦来了。纽约南区法院泄露的

https://www.msnbc.com/am-joy/watch/trump-jr-could-be-in-jeopardy-in-ny-southern-district-experts-say-1463689283614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本牛最喜欢打赌了,如果川普卸任后有什么“司法审理”,大师你此ID自杀从此消失于网络好吗?”

疯牛啊,我本已不想和你再争论什么了,但你今天这一句错得层次太多了!

首先,你不是无知小儿,挺有见识个人,把“自杀”两字用在斗嘴赌气的时候,太不应该了!Shame on you!
第二,你的ID是虚名,而阎先生是实名上网,你把那两字和他的ID联起来,太狠了吧?
第三,即使你的意思只是让阎先生戒网,打赌你自己不下注是耍赖吧!
第四,既使你愿意下赌注,你拿什么来赌?阎先生十多年的智力劳动值多少,他积累了点击2千3百多万,上万的忠实读者在文学城值多少,你赌得起吗!
第五,既使你赌得起,你们川粉太高看了川普。他不过是个阎先生写过的众多大小人物中一个,他的结局根本连阎先生休博几天都不值,更别说永远不上网了!

而且川普是否能挺到卸任我们还不知道呢。佩罗西说现在不考虑弹颏,并没保证明年。

不说了,仅第一和第二,你就应该向阎先生和他的读者道歉!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好,大师口气这么坚定啊。大师,下面这条你的回复不要删,不要改,本牛过几个月(如果你同意这是“不会很遥远”的定义)再过来,或者本牛直接自己发帖打脸。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没经历过.com历史的,你说的他们理解不了。当时在硅谷那些创业的哥们们,都在考虑买直升机的事。突然间自己随便开个公司,股票就上了100多一股。有两口子因此打架,有大公司要买他们两口子的.com公司,两千万美元,丈夫嫌少,不卖。老婆要卖掉。结局是不卖。后来一看形势不好,赶紧找那个公司,两千万美元卖。人家说,他们都在考虑卖掉呢,一百万都不买了。后来,很多300美元一股的下跌到3美元一股。买直升机的都没买成,因为当初舍不得卖掉股票,等着继续涨呢。那两口子后悔啊,公司倒闭了,一分钱都没了。要是知道,两千万美元卖掉多好啊。突然间就没了,连豪宅都没舍得买呢,更别说开直升机上班了。一场梦而已。
WTFAG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土共的口气哈,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发生...,拭目以待...。

“这不会是很遥远的事”是什么时候?6年以后?10年以后?还是20,30年川普过世以后?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的建议,不再跟他们斗嘴。

川普的儿子女婿出卖川普,一定会发生。这不会是很遥远的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方法院已经在审理川普家族的案子。我们会看到结局。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你不能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往对你有利的方面想,然后得出一个你所想要的结论,再以此来预测。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千变万化,可能如你所想,可能不如你所愿,你哪里来的这个信心所有可能的都会最后如你所想?

大师啊,恕我直言,你这不叫预测,叫wishful thinking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头子座山雕有一句:三爷我最恨被共军逮住过的人!
川普也一样,最恨被穆勒抓捕过的川粉,个个都当叛徒出卖他,一个经得起考验的都没有。这符合西方的狼性文化:他们清楚川普是流血了的狼,作为川普的同伴,要出点力大家一起咬死受了伤的Loser

润涛阎几十年里对政治人物的预测(不论中国美国)没有一次失误过。

穆勒对川普裙边剪得差不多了,川普的儿子女婿被抓捕也就快了。最好看的是儿子女婿出卖川普,投降穆勒。这对川普来说,比判决川普死刑都难受。润涛阎没有能力,如果有,一定劝穆勒放过川普的儿子女婿,给川普留点脸面。到今天这步,川普已经不会有多少川粉了,我说的是白人川粉。得饶人处且饶人,放过川普算了,让他再折腾两年就回家继续玩他的破产把戏搜刮俄罗斯贪官们的钱好了。倒霉的是俄罗斯贪官,不关美国人的事,管他干嘛?" ---润涛阎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njiang10' 的评论 : 严重同意,好人不与疯子斗嘴。川普什么下场,历史会做出答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貌似买进了川普股票的有重大利好消息。当年.COM股牛叉时本人有刻骨铭心的教训,如果股市总体上是向下的,任何利好消息都会是另一个灾难的开始,一个齿状下滑的股市很容易让入市者幻想连连神魂颠倒。普通股民其实盯住两个有据可查的事最靠谱;一是这一家公司高层是否稳定,二是这家的股东们是在抛出还是在买进。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我现在都不理解川粉们是怎么从我文章里看到我在哪里预测错了川普的结局了。川普的结局还早着呢。是否川粉们从新闻里看到穆勒不建议抓捕更多的人(已经抓捕了川普竞选班子数人并都认罪了,包括他的前律师),就得出结论穆勒的调查就给川普宣布无罪了?这是笑话。穆勒没有权力对在任总统起诉。如果现在起诉川普的儿子女婿,总统是有赦免权的。这是为何民主党议员有人提出宪法修正案---剥夺总统的赦免权的原因。按照现在的宪法,起诉川普的儿子女婿都是会被川普赦免的。只有等川普下台后才有可能。这不需要等很多年的。参加俄罗斯间谍见面的,除了塞申斯外,其他人就剩下川普的儿子女婿没被起诉了。塞申斯是公开讲他并不知道去川普大厦开什么会见什么人。所以,他是无辜的。剩下的全部被司法起诉审理了。穆勒不建议起诉川普的儿子女婿,是因为总统有权赦免他们的罪。还不如等川普下台后再说。我不认为穆勒想掩盖什么,虽然他是共和党。他要退休了,当然要为自己的历史名声负责,远超过党的利益。穆勒的报告是川普家族进入司法程序调查的开始,会引发很多详细的调查,而非司法程序方面的结束。司法部的调查结束了,并不代表国会司法委员会和地方法院的调查也结束了。这是明摆着的事。道理在于我前文详细列出来的几十项事实,里边有多项是比尼克松当年的罪大得多。而穆勒无法改变这些事实。我们需要等,历史是无情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文里写得很清楚,所有审理过的川普的同事和手下人,没一个不出卖川普的。stone还没进入司法审理,还在保释等待审理阶段,还不知道结果。虽然他在保释时讲出他一定实话实说,不隐瞒川普的事。他的案子只是通过了大陪审团的审理,批准逮捕并进入司法审理程序。凡是进入司法审理后的,全部都出卖了川普,包括他的私人律师科恩。这都是有证可查的。马纳福特也跟穆勒谈好了出卖川普换取轻判,可穆勒认为马纳福特有隐瞒,最后还是没能免除在DC审理的罪。本来是谈好了这个罪要被免除的,只剩下在弗吉尼亚审理的罪需要坐牢。川普的账房先生也跟穆勒签署了免罪协议。账房先生出卖了什么,都是与通俄门无关的,是川普家族偷税漏税方面的。这会在以后的纽约地方法院和DC地方法院审理。川普的俩儿子讲出川普家族得到了俄罗斯很多钱的事,就跟马纳福特乌克兰俄罗斯洗钱性质一样的罪,是以后的司法审理程序,穆勒的主要责任是调查通俄门。穆勒的调查报告是川普家族司法案件的开始,而非结束。我们以后可以看到川普下台后的结局。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回复. 我的做法是一个新闻出来会去查多种不同的媒体看是否报道一样, 若都一致才会相信.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我是从我博文评论里看到的,是某网友告诉我的,我后来去查了英文报道,的确是说stone亲自说出了他不排除跟穆勒团队配合的可能。媒体的题目就改成了stone提出要跟穆勒配合。这就令该网友看了题目后就认为stone叛变了,我是后来才去查看英文新闻报道,看到内容明白了stone在没进入司法程序前没机会跟穆勒谈判,他已经保释了,等审理时他才有机会谈判。是英文报道记者语焉不详造成的误会。这也不是空穴来风,stone说出了他一定实话实说,不隐瞒川普的事实。这令记者写出stone要出卖川普的意思。因为现在还没审理,穆勒就不等了。这样,stone的审理就没机会换取穆勒的免罪了。在将来的审理过程中,stone还有没有机会跟司法部谈判出卖川普换取免罪,我们以后才能知道他有没有这个机会,如果有,他会怎么做。跟穆勒已经没有机会可谈了,因为穆勒结束他的任务后就退休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呵呵,居然使用中文啦,进步很大,值得飘扬。

你这是个讲道理的帖子,你的问题等博主回答,我们无法替代。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根据博主今天给1U的回复: ”至于stone会不会跟其他罪犯一样出卖川普,我们还不知道,因为还没进入审理,只是大陪审团审理通过逮捕程序”. 那么请你解释为什么你在1月28日就已经说了”比我预测的快,Stone 今天就叛变了!” 摘自以下你在别人慱客的留言:

“润涛阎
2019-01-28 09:26:42
回复
悄悄话
比我预测的快,Stone 今天就叛变了!答应出卖川普跟穆勒合作换取轻判。他是川普40年的朋友。川粉们快去攻击Stone这叛徒。

土匪头子座山雕讲过:三爷我最恨被共军逮住过的人!

川普也一样,最恨的就是被穆勒抓捕过的川粉,个个都是叛徒,一个不出卖川普的川粉都没有。

这下快了,裙边剪完了,下一个就是川普的儿子女婿了。川普第一次骂狐狸台,历史上第一次。”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大师下面还在嘴硬预言川普卸任之后什么“司法审判”,我挑战他一下而已。我凭什么?我不凭什么,我凭网络交流自由平等之特性,任何人都有挑战大师的自由吧,当然大师接不接不在我的控制之中。]

》你要挑战,你得拿出你挑战的本事出来啊。你要是牛气,认为你是对的,你把你的赌注下下来才是。你没有任何成本的打赌,你输了你的代价是什么,你没有任何代价,你为何要打赌?嗯!

你是有挑战大师的权利,你既然认为他是大师,你就要格外的小心。要不然,你认为你比大师还要牛,你就拿一点牛气的东西出来秀秀。你就是质疑爱因斯坦都可以,疯人院里的病人都有你这种气慨!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初中男生经常揪自己暗恋女生的小辫。常来骂人的比一年不来的更热爱老阎的文字。这是绝对真理。
Justness 回复 悄悄话 牛皮吹过头,那叫自负?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梁牧' 的评论 :

我很爱看大师的博文啊!

小心别说什么“总有人盯住他砸”的话,你在暗示大师最好弄个什么有限ID可见,这样就一片祥和无忧无虑了?别给大师添乱啦,如果这样的话,大师或其他任何人公开写博意义何在?

赵美心也是华裔,如果她在场本牛还要当场骂她哩。

最后,本牛当然也很自负。欢迎来本牛的博客,让我证明给你看!


梁牧 回复 悄悄话 阎兄的文章是给喜欢看的人而写的,不爱看的人大可不必打开。为什么总有人盯住他砸呢?同为华裔,何必为某个观点不同恶语相向呢?这样做是否有失尊严?望深思。在我看来,有为数不多者对阎兄看不惯。没错,他是有点自负,你有本事也可自负呀。自重自强。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大师下面还在嘴硬预言川普卸任之后什么“司法审判”,我挑战他一下而已。我凭什么?我不凭什么,我凭网络交流自由平等之特性,任何人都有挑战大师的自由吧,当然大师接不接不在我的控制之中。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我跟读了阎先生博客中除了长篇小说连载的每一篇文章,我不记得阎先生在任何时候预言过胡锦涛的儿子接班。哪个在胡说八道?!

阎润涛是人不是神。他就是在川普坐牢这件事上预言错了,又怎么样?!你凭什么让人家的ID 消失?!

阎先生请不必跟这些不可理喻的人浪费时间。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应该看出川普是个什么样的人。今天在另外一篇老阎的文章中留过言: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看看川普这两年的表演,真叫一个丢人显眼!一个电视台的主持人说了他什么不中听的话,他第二天都会在Twitter 上会怼回去!世界第一强国的总统竟然丢份儿到这种地步,真是让世人开了眼。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也许明天疯牛就哑巴了!这也是百分之五十的可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好啊,让时间来评判吧!本牛最喜欢打赌了,如果川普卸任后没有什么“司法审理”,大师你此ID自杀从此消失于网络好吗?]

》疯牛啊,你就是敢说疯话。你打个赌,你的赌注是什么,你是不是有点不清白啊。你的马甲不值钱,你得下一个配得上的赌注好不好?润涛阎的软资产,你说应该值多少?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他不是要给川普雪中送炭吗?说不好听的,川普没把他当偷渡的眯眼睛错抓了就不错了,轮到谁给川普送炭,也轮不到他。辛迪杨怕民主党调查都吓得赶快和川普撇清关系,难道他不怕墨黑慕极端分子找他?]

》他怕哪个找他啊!?他用的是十一点差五分的头像,又不是他真的头像。他到处说他长得帅,他就是不敢露个哪怕是年青时候的青葱像出来。他知道一露,他就露馅了。看他的德行真的有点猥琐不堪,不嘲笑他了。

你还别说,说不定辛迪杨就在他的土匪窝里,这种可能性是不能排除的。我已经观察到了几个马甲,不能确信是不是有辛迪杨的影子。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下面少打了一个重要的字,特改正如下: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好啊,让时间来评判吧!本牛最喜欢打赌了,如果川普卸任后没有什么“司法审理”,大师你此ID自杀从此消失于网络好吗?
WTFAG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9-03-23 17:21:25
只要美国还是原来那部美国宪法,美国还是三权分立的民主体制,川普下台后一定会受到司法审理。这是板上钉钉的。如果美国宪法被废除了,另当别论。
--------------------------------------------------------------------
这可是你说的,别到时候又象今天一样赖账。
千瓦厚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阎老师批驳我博文中的涉川言论:
自动波-vs-手动波,哪个波肉,哪个波劲?兼谈国家机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903/201903/27236.html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他不是要给川普雪中送炭吗?说不好听的,川普没把他当偷渡的眯眼睛错抓了就不错了,轮到谁给川普送炭,也轮不到他。辛迪杨怕民主党调查都吓得赶快和川普撇清关系,难道他不怕墨黑慕极端分子找他?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有种你自己单练,别去自己家里拉人。]......

》他1U要是把他家里那些有点名头的人拉过来,那是我们的福气。对付像疯牛这样的小匪首,多多益善!要是拉过来的是新马甲,就分给你练手了!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有种你自己单练,别去自己家里拉人。老阎不是给你的同伙都留着门呢,有种你把假巴放你家里,学习一下知名博主的气量,也让我高看你一眼。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小孩子别掺和大人的事。 老闫,管管他和星星,大人都没法谈事了,我走了。以后别乱骂川粉了,问丽丽好]

》你就这点德性,老荡爷没有说要拉黑你,你不要走。要泡妞,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头川粉土匪头子啊,你需要匝地骂你川粉,你才敢过来接招?!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哎,阿巴啊,我真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好了,你还是那啥得可爱的样,两眼一抹黑就往前冲,往前撞。算了,你随意,你继续吧,开心就好。]

》要是把你吓跑了不算荡爷的错!还没有说两句就夹着尾巴要逃,你就这点本事!我告诉你,你要是给人取混名,这方面我在行,不怕你,先警告你一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小孩子别掺和大人的事。
老闫,管管他和星星,大人都没法谈事了,我走了。以后别乱骂川粉了,问丽丽好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穆勒虽谢幕,但法律调查剧情依旧会继续。还没完的调查包括州级调查特朗普的慈善基金会和特朗普集体团的税务申请,以及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正在进行的诉讼,指控总统通过他的商业交易违反宪法规则,禁止接受外国政府在任期间的钱。
不懂川粉为什么说川普脱离危险了。如果不信任美国自己的媒体,去看英国媒体。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荡爷”是我们所谓“川粉”给大师私下起的绰号,有讽刺他的意味;你也用?
2. 这个本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荡爷要是拉黑你了,荡爷就是输!“
你要作大师的主啊?而且,别人我就不说了,本牛就被大师拉黑过,你这是要把大师放在火上烤吗?]

》疯牛啊,我不能给荡爷做主,但是我可以评判荡爷有没有输赢。我们今天看看,荡爷会不会把你和1U拉黑。如果他把你们拉黑了一个,我也陪你们不进荡爷的地方了。你是有何德何能让荡爷居然害怕你,荡爷把那留着,我来对付你咋样。他要是把我的对头给拉黑了,我就生气了陪你们关禁闭咋样?我就是专门为了对付你们而存在的,他要是把你们弄得有理由不来了,他就也得罪我了,知道不?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哎,阿巴啊,我真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好了,你还是那啥得可爱的样,两眼一抹黑就往前冲,往前撞。算了,你随意,你继续吧,开心就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们所谓“川粉”,并不是对川本人有什么“粉“,而是支持他所代表的正确方针,政策,支持他在职权范围内带领美国所走向的方向。所以我是从来不喜欢”川粉“这个称呼的,它带有侮辱性,是一种文革式的为了打倒对手而给对手戴帽子的行为。]

》疯牛啊,你是说疯牛的称呼有没有带有侮辱性的性质?你完全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主啊。

你们川粉说的“我是川粉我骄傲”的气势磅礴歌声还在半空中回荡呢,你咋的一下变成了“它带有侮辱性”的话了。你在和你的川粉兄弟姐妹们过不去是咋样啊?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本来懒得理你,但我实在是觉得好笑:

1. “荡爷”是我们所谓“川粉”给大师私下起的绰号,有讽刺他的意味;你也用?

2. 这个本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荡爷要是拉黑你了,荡爷就是输!“
你要作大师的主啊?而且,别人我就不说了,本牛就被大师拉黑过,你这是要把大师放在火上烤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好啊,让时间来评判吧!本牛最喜欢打赌了,如果川普卸任后有什么“司法审理”,大师你此ID自杀从此消失于网络好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现在,你也别嘴硬啦,你每多说一句,每多发一贴,就是在给你自己再多挖一坑,多糟蹋一点你这么些年勤奋发帖攒下来的名头,不值得。]

》疯牛啊,你是一个老哥们,不能不回你的帖子。你倒是要多些想想你自己的事。呵呵你说是不是?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听' 的评论 :

我们所谓“川粉”,并不是对川本人有什么“粉“,而是支持他所代表的正确方针,政策,支持他在职权范围内带领美国所走向的方向。所以我是从来不喜欢”川粉“这个称呼的,它带有侮辱性,是一种文革式的为了打倒对手而给对手戴帽子的行为。

至于什么对华人的种族屠杀云云,别吓人啦。而且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了前几天文学城里提起的纪欣然案和NY华人餐馆老板被点外卖者枪杀案,也不知道是不是川普那个种族的人干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如果你不攻击川粉,你爱写什么写什么,我才不看你胡言乱语,你攻击村里的川粉,我就和你认真一下。 ]

》呵呵1U啊,我来晚了,没有在第一时间碰到你1U大人。拉黑人是你这种猥琐的人才做的出来的事。你过来再当一回跳梁小丑,不敢当非常大遗憾,我刚才起gym里去了。看了你的胡言乱语,才知道荡爷又发了一文。我得慢慢根据,发现你的小匪们也跟着过来的几个。我先回你一个帖子,你就大胆的过来发表你的看法,荡爷要是拉黑你了,荡爷就是输!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只要美国还是原来那部美国宪法,美国还是三权分立的民主体制,川普下台后一定会受到司法审理。这是板上钉钉的。如果美国宪法被废除了,另当别论。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大师,

别预测啦,尤其是关于美国内政方面。你实在想要预测,本牛就现在给你反预测一个,川普卸任之后也绝对不会有什么”司法审理“。

现在,你也别嘴硬啦,你每多说一句,每多发一贴,就是在给你自己再多挖一坑,多糟蹋一点你这么些年勤奋发帖攒下来的名头,不值得。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粉就粉吧,为什么要和老阎理论呢?
—————
这个是必须的
飘飘虎以骚荡天下川粉为己任 篇篇荡文 荡气回肠!
我等川粉被骚得只得升级成土匪以自保
你以为容易啊!

再说了 本着射人先射马 擒贼先擒王的古训
不impeach trump 骚荡川粉那不是本末倒置!
啥时候荡爷能成就骚荡川粉的千秋大业啊

给荡爷指出来捷径 用不用随意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穆勒是独立检察官,其职责是完成司法部交给他的调查总统的事件真相,他对当政总统只有调查权和建议权,没有司法审判权。国会也只有弹劾与否的权力。至于总统下台后成了公民,甚至在台上时都可以被地方法院法官进行司法调查。穆勒的报告无法驳倒51条中涉及司法的绝大部分,也就无法免除川普下台后被联邦法院司法审理。这些都是我们能看到的。这预测不受穆勒报告的影响。
李听 回复 悄悄话 古人要生存并繁衍,弱势人群最重要的社交能力之一是观察风向,在神仙打架结束前尽早辨别出谁会赢,强势人群最重要的社交能力是坚持和忠诚,不为暂时挫折所动。不管怎样,逻辑和理性都是没什么用的。
你再三再四的炫耀你的逻辑思维,除了召恨,并不能改变什么。
川粉也很滑稽,粉本不需要逻辑,粉从来不是深思熟虑后的选择,粉就粉吧,为什么要和老阎理论呢?
伟大领袖长眠于水晶棺里之后,国人失去了追随伟人所带来的使命感和安全感。就和大麻,美食,性欲一样,有那个生理需求,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人人有追求满足欲望的自由。
去他的无用的逻辑和理性,支持川粉的自慰权利。对川黑也要理解,人群中总是有一些怀疑一切的机会主义者,他们是万一多数人选错了边,跟错了人被屠杀时,种族延续的备用方案,所以川粉在此川普顺利解套的普天同庆之际,放川黑们一把,由他们去吧。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从来都没预测过胡锦涛的儿子如何如何。润涛阎从来没预测过穆勒会推翻上述51条事实。作为美国总统,民主制度的统领人物,代表美国这个国家,会说出爱独裁者金三胖普京习近平,表明他没有资格代表美国。美国宪法表明总统是代表美国这个国家的。口口声声爱一个杀死亲姑父杀死亲哥哥的独裁者,是对美国这个国家的羞辱。普京是美国一直制裁的俄罗斯的总统,美国两党都不认同他占领周边小国领土的行为。

润涛阎从没预测过川普会被弹劾,非但如此,润涛阎论证过民主党不应该弹劾川普,因为那样对民主党不利。川普才是让德州早日变蓝的最大推动者。一旦德州变蓝,共和党在国会两院几十年内就难想翻身了。弹劾川普,是感情用事,而非智者所为。我当时论证这些时也是希望民主党别弹劾川普。当然,民主党不会听我说什么。我找不到在川普话题上,我曾经预测过什么是错了的。至今没有。川粉们被我列出来的事实气昏了头,胡言乱语。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杨辛迪才配叫华人川粉头目。人家有名有姓,和川普有合照,还捐过银子。你看来白天不上班,尽情发帖,晚上给你杨大妈水疗馆里川粉大妈们当保安。你是傍大款得的点击率。看在自己一日千里的知名度上,你也要感恩戴德的给润涛阎道谢。做人不能没底线!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听' 的评论 :

归根结底是进化过程中造成的社会负担,因为在千万年的进化过程中,唯有由少数骗子大忽悠带领多数傻子组成的群体战斗力最强大,才生存了下来。也就是说,是基因表达的结果。让逻辑思维混乱的人学会逻辑思维,是无法办到的,就好比猴子没有语言细胞,你怎么教给猴子说话,都是徒劳的。同理,缺乏逻辑思维能力的人,教给他们逻辑思维,也是徒劳的。他们学不会还更加愤怒,除了骂街外一点尊重事实的能力都提高不了,更别说严密的逻辑推理了。

写论文需要搜集事实,以事实为依据,经过严密的逻辑推理,得出结论。川粉们就跟毛粉红卫兵是一样的,只有站队功能,凡是毛泽东说的都是真理。这不能怪他们本身,因为他们的大脑里没有逻辑思维细胞,只知道跟随强者,就是群羊效应。这无法改变。

SCNC 回复 悄悄话 他們要叫你鄧蕩先生了。
李听 回复 悄悄话 从进化生理学的角度来看,人在过了生育阶段后,完全丧失了接受新视角,改变既有观念的机能和需要。
老阎揭示他人的生理缺陷不够厚道。妄图改变他人观念,和那些企图治疗转变性取向的江湖医生一样是徒劳的。
社会观念的转变(不是进步)不是具体个人观念的转变叠加,而是老观念的人群一批批死掉。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你费劲总结那51条罪状,我只看到一条就笑了:“川普口头禅:“我爱普京”(I Love Putin)那点事”,我要是喊一句我爱阎润涛你认为川粉会把我砍了?

你要是不言之凿凿的说“接下来就轮到川普的儿子女婿了。裙边剪得差不多了,离直捣黄龙不远了”和今天穆勒报告没啥新东西不认旧账,以及无缘无故扯川粉,我才不和你较劲。
你要是没的写,还不如和你的星星小丽丽去温存,干嘛没事找事?
你怎么分析川我都会客气对待你,但你无缘无故骂川粉,作为川粉头子我要说道说道。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老先生阿,你就歇菜吧,也是为自己好,自己先前说的人家图都截在那儿呢,你在这儿赌咒发誓跟事实相反的东东,嫌打自己嘴巴不够?本来预测没实现也没什么,承认预测错了总结一下教训倒还能赢得人尊敬,您现在又是抵赖,又是泼墨,本是自己被打嘴巴的事偏还死硬着打川粉,你还有脸不?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明天定时炸弹就如期爆炸了。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人术永远斗不过天道。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51条 还是108条
荡爷 哪个能用来impeach trump啊
指点一下呗

条条太多了 俺眼花
您拿个能拿出手的 咱快刀斩乱麻 一鼓作气滴干活
辛苦啦 谢过!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虎还要再加一条!
就是总结一下您老骚荡川粉们的战果呗

俺这个川粉咋觉得您是事办功倍呢?
这川粉都成了土匪咯
您是不是还得剿匪啊
呵呵呵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穆勒的调查我们还没看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推翻不了我列出来的51条事实。如果他推翻了其中哪条,我们可以对比研究,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当然,推翻一两条可能性存在,但推翻多数,是无法办到的,因为这些都是公开发表后川普律师团并没有一个反驳,也没有到法院起诉诬陷罪。这些都是站得住脚的事实。至于stone会不会跟其他罪犯一样出卖川普,我们还不知道,因为还没进入审理,只是大陪审团审理通过逮捕程序。

我在文章后边又加了内容,就是告诉你怎么写政论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最近自己写的吧,怎么今天标题不指望穆勒调查了?
如果你不攻击川粉,你爱写什么写什么,我才不看你胡言乱语,你攻击村里的川粉,我就和你认真一下。


润涛阎 2019-01-31 20:54:18 回复 悄悄话 抓捕stone是通过大陪审团的决定,不是穆勒所为。

已经被抓捕的川普竞选团队主要负责人无一人没背叛川普:

1. Manafort: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2. Gates: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3. Flynn: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4. Papadopoulos: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川普18年的私人律师 Cohen: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小人物还很多:
van der Zwaan GUILTY
Pinedo GUILTY
Khusyaynova GUILTY

Stone: Indicted(大陪审团决定抓捕,交保候审)

另外,川普几十年账房先生已与穆勒签署认罪并出卖川普协议。

接下来就轮到川普的儿子女婿了。裙边剪得差不多了,离直捣黄龙不远了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值得一看的东西,还不如上网下棋呢。

有人的逻辑是:他说了川有罪就该骂,你现在照样说了,也该骂。
Fox今天有个观点文章,认为穆勒团队的建立是不公正的,是司法部长的个人意愿,所以无论穆勒报告说了啥,都是该被拒绝的。
两党的民主演化为势不两立,甚至你死我活,也是好看。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无赖的文章不值一看,也不值得老阎花时间驳它,让他们自己玩吧。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