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友们圣诞快乐!

(2016-12-24 19:28:51) 下一个

从我家卧室看后院的喷泉

 

拉斯维加斯演唱会

 

Las Vegas 上面不是蓝天,是屋顶

10月20号去拉斯维加斯,根本就不知道闯王会去那里忽悠啊。我们是周五到的,周六就在赌场那里逛,晚上看电视看我们州橄榄球比赛,没注意新闻。周日下楼吃完早餐上完厕所就准备出去玩,我们住的旅馆是这个地方最大的旅馆,就是左前边进入,名字叫Venetian,我们的房间号是3323。

下楼后一到外面,门口警察密集,人人要显示你住在这里的门卡,还以为是抓什么嫌疑犯呢,出来一看,刚好闯王站在那里,离我就隔着一个警察,警察还是在侧面。闯王与我对面时咧嘴一笑,我不是闯王的粉丝,否则会伸手跟他握手。那阵子有很多华人粉他租飞机拉广告,他必然以为我是他的追随者?不是旅游季节,没看到几个华人在那旅游。绝对想不到闯王会去那里忽悠,因为那里没有当地人,而且旅游也不是旺季,旅游的人即使美国人也有很多不是他的粉啊,他去那里忽悠什么呢?人不多,在边上已经围上了铁栏杆,把外面旅馆的人围住,接近不了闯王。栏杆那里有两种纸牌子可以拿,红色的和白色的。上书:trump ,make amarican great again之类的标语口号。边上就一卖体血衫的上面印有Trump(大字)下面是Pence(小字)生意不错,很多人围过去买。住在其它旅馆的往里走,鱼贯而入,我们赶紧趁机往外溜。说”里””外”是指楼房与街道那个胡同的里边和外边,其实都是大街上。谁知道这没经过安检就能跟闯王见面的场合会不会有安全问题啊。我不会投他的票,给他陪葬那可太冤了(今天回想这事,说不定我们那个旅店大楼的楼梯旁早就安好了安检设备,只要是从这个大楼里出来的就没问题。外面来的可能有安检,我没看而已)。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千里迢迢去支持他呢。不知道他为何去那个大楼边上的胡同忽悠。外面其它的大街上非常清静,就看到4个警察车停在路边。各个赌场的门都开着,里边除了工作人员外没顾客。我们就四处看看。纳闷难道不投他票的也都去听他忽悠去了?12点回去后人都散了,闯王走了,卖体血衫的还在门口站着呢。显然闯王花时间去那里忽悠不值得。不像其它地方粉丝都是以万计的。我估计我们住的楼下面那个胡同能装下1千人?估计装不下。进屋再看当地电视,说闯王又飞到另外两个地方去了,一天三场。星期天都不休息。记得是Dakota的什么城市来着。

远处那个Trump大楼是他第一个老婆跟他离婚后建的,他打算去那里建他自己的大楼时发现已经有Trump大楼了,他就知道是他第一个老婆盖的。后来他得知不是他老婆盖的,是他老婆把Trump名字卖给了一家旅馆。他老婆太聪明了,知道他不会告她。白赚他的钱,他还不能在那里盖第二个Trump大楼了。

 

然后从拉斯维加斯租车去大峡谷,走了三个州,每个州的大峡谷住3晚上,这样每天可以走路5个小时。爬上爬下可费力呢。我脚上走出了两个大泡,好疼好疼的。

 

在Zion看日出。要在天亮前动身,开车进入公园。买一周的门票跟买一天的差不多。这样,三天可以天天去走路。黎明时分特别冷,那地方太高,风又冷又大。看日出的人不多。

 

站在山顶的瀑布悬崖里边,不是雨季,瀑布很小,但还是有可看的。你一留意就发现,这地方的景色跟晚上看天上的银河几乎一模一样。可李白写“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时候是说“遥看瀑布挂前川”而不是在瀑布里边看。说不定他真的看到了类似这个地方的景象呢。

 

爬到神女峰可不容易啊。爬到神女峰的寥寥无几,至少我在那休息了半个小时都没看到旅客。沙漠里在最高处能有小瀑布也算是奇景。有水的地方就有草丛。下面有草丛的地方人过不去照相,照片看到草丛的就看不到神女的神韵,这地方有神女的部分神韵。没看到有鸟飞过来,等了好久没等到一只鸟。要是再有一只鸟,这照片就完美了。一尿泄千里,黄叶卷万烟。神女应无恙,当惊鸟不还。

 

进入洞穴,只要没地震不塌方就没危险。

都是手机照片,随便照的,凑合着看吧。

那阵子没写博客,应孩子们之邀,旅游去了。祝网友们圣诞快乐!我们一起喝酒吧。朋友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 您的文章 我读的一字不落的
zbs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没一个人喜欢都没关系,留给后人让他们回想一下:原来那个时代就有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还把世界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人。"

好像有些down,但人做的一切神都看得見,祂會記念,為你存留基業在天上。願您的平安如同聖誕之夜。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争取在下一年多写文章。
绝对运动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兄阖家欢乐。
金诚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兄与家人节日快乐!
sidekickoff 回复 悄悄话 祝老阎圣诞快乐!

勤于笔耕,独立思考,讲逻辑,就事论事。对我们这些独生子时代的,偏物质化的,极有启发。

特此感谢!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 like every paper of your's. thank you!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阎先生的分享, 一直跟读先生的文字,确实收获多多,谢谢。

祝先生及家人平安健康,新年愉快!
laoqingxin 回复 悄悄话 涛哥一如既往惊涛骇浪般滴威武,真乃文学城之福!
VS2012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闫老师圣诞快乐,新年快乐,顺便问问您写的那个《流血的婚姻》啥时候更新啊?等了好几年了。
lio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先生快乐。看了您最近发的犹太人与中国人的比较,有意思的是,早在20多年前我在日本读过【犹太人与日本人的比较】一书,是一个以色列人写的。




beijing1955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新年平安健康!
100X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兄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期待来年读到您更多大作。
zuaicuo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 如果您是中国之王您会怎样治理这个国家?
我猜您会说 “民主选举” !
如果民选您作王 您在中国第一二三件事将会做什么?
希望没有打扰您的休息,谢谢。
-j4 回复 悄悄话 宗教是弱者的精神依托,用善意的谎言,服务大众。是社会自然现象。
工蜂被集体绝育,专制,毫无人道,也是自然现象。
阎老大可不必嫉恶如仇。
-j4 回复 悄悄话 质疑探讨可以从正反两面完善扩展新的理论概念,千锤百炼方显英雄本色。
-j4 回复 悄悄话 洞察秋毫,指点江山。创新思维,千年难逢。人类财富,千万不能烂在肚子里啊。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很漂亮哦,碰巧来年3月的时候我也要去拉斯维加斯,而且住Trump酒店,然后去大峡谷晃一圈。希望我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很漂亮,也祝你圣诞快乐!:)
crabtree12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阎先生的文章,受益匪浅。祝阎先生圣诞快乐!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会冲走一切,好好享受生命,圣诞新年快乐!感恩好文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发的犹太人与中国人的比较,算是出其不意吧?不过,我的文章总是令一部分人不高兴。我深感遗憾,可又无能为力。写吧,总会令一些人厌恶;不写吧,又有不吐不快之感。所以,我在第一天上网写文章时就清楚这个结局:阎迷和阎敌是一动态的。这篇文章是阎迷,下篇文章就可能是阎敌,反之亦然。因为我不是选边站的,哪边都会得罪。

我那时想,我的粉丝会一下子冒出来的,但用不了10年,一个铁杆迷者都没有了。有了这个心理准备,反而令我不在乎文章内容是否会得罪人了,也就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今天没一个人喜欢都没关系,留给后人让他们回想一下:原来那个时代就有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还把世界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期望读到你的出其不意文章。
zuaicuo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的好文章,假期愉快!
bcqlzn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先生与家人节日快乐!
JIANGNAN88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和闯王是有缘人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兄阎嫂和俩闺女圣诞快乐,阖家安康!
加州没有牛肉面 回复 悄悄话 祝阎先生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