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贾晓烨哪里去了?

(2014-11-17 19:45:58) 下一个
贾晓烨,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曾与周永康的央视情妇沈冰、叶迎春等同时供职央视。从国内传出的消息说,贾晓烨消失至少十年了。在过去的十年里,她的前同事们没人曾经见到过她。
这就引发了很多很多人的寻找。您可能认为这是润涛阎猜测的,否则,你润涛阎有何证据证明很多人在寻找贾晓烨?
证据是有的。凡是润涛阎提出的观点,都有证据。
在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发生以前,没人关心甚至很少有人知道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是谁。这在文学城里可以看出来。有一个网站,专门统计地球上各个网站的流量,里边提供的内容很多。这个网站的网址是alexa。把要搜索的网站打入,便可知道该网站的信息。比如,下面把文学城网址打入,便可知道根据关键字找到文学城的信息。在薄熙来事件之前,除了搜索网站名字外,搜索人名(网名)来到文学城的,只有润涛阎一人上榜。多年来如此。可到了媒体炒作康师傅开始,贾晓烨的名字便出现在网络,由于人们找不到贾晓烨哪里去了的消息,便搜索她。搜索贾晓烨来到文学城的读者,令贾晓烨很快就榜上有名了,而且随着润涛阎的比例下降,贾晓烨已经遥遥领先于润涛阎了。下面是网站资料,可以看出下面有一栏:
http://www.alexa.com/siteinfo/wenxuecity.com
Top Keywords from Search Engines  
Which search keywords send traffic to this site?

Keywords          Percent of Search Traffic
1. wenxuecity.com      20.77%
2. 文学城                 7.11%
3. 贾晓烨                 5.02%
4. 润涛阎                 2.78%
5. 流行时尚             2.23%                            
如果文学城给贾晓烨润涛阎分点广告费,文学城也找不到贾晓烨在哪里。俺今天自报奋勇帮文学城找找贾晓烨去哪里了。(当然是开玩笑,润涛阎从未也不想通过写文章赚一分钱。符合甚至超过了习近平的“文学艺术家不能当金钱的奴隶”标准。当然咱不是文学艺术家,写文章是自娱自乐。)
书归正传。这么多读者搜索贾晓烨,那贾晓烨去哪里了?
有人说在中纪委审查室被审查呢。这个倒是有可能,但润涛阎怀疑此说法的可靠性。说怀疑,并不是说她肯定没在那里,只是说在那里的可能性不是百分之百。
道理很简单。

1. 周永康至今还没有被交给司法机关,还在中纪委被审查。一旦进入司法审查,就不能久久拖下去。在中纪委那里呆多久,没有规则。以润涛阎之猜测,中纪委找不到贾晓烨的下落可能是原因之一。这当然是猜测,毕竟没有任何“贾晓烨下落不明”的传言。

2. 已超过十年贾晓烨的前同事没有见过她,表明她早已离开央视。然而,周永康不可能把一个如此年轻的美女锁在家中(不论他有多少套房产)而不让她跟外界手机联系。连跟前同事一起逛街出去吃饭的机会都没有,在今天这个世界是不可想象的。央视女主播的性格,一下子沉寂十年,令人匪夷所思。

3. 如果贾晓烨还活着,那周永康很难专门在贾晓烨的地盘(央视)玩女人,尤其是沈冰叶迎春这些贾晓烨当年的同事,贾晓烨不可能不知道,不吃醋不大闹是不可能的。

4. 如果贾晓烨还活着,周永康想玩贾晓烨的同事,就得让贾晓烨有事干,比如经商,每天忙个不停。目前来看这不是事实。别说贾晓烨经商会成为亿万富豪,连贾晓烨的姐姐(妹妹?)贾晓霞在加拿大经商的消息早就暴露了。因为人人有手机,只要出来见朋友或参加商业会议,就会有照片流露出来。连贾晓霞的妈妈都被搜出来了。贾晓烨不可能又经商又与世界隔绝(这么多网人到处寻找贾晓烨的消息,本身就表明这事不正常)。

5. 如果贾晓烨在中纪委手中,那她是经不起审问的。她是一个生长在和平年代的女孩,没有经历过政治运动,也没经历过特殊历练,从学校到学校(考入北大),然后就进央视。这样的经历,她是无法经得起有经验的审判员的审问的。别说谷开来了,就是令计划的老婆,都被媒体翻个底朝天(强奸芮成钢的事都被批露了)。如果中纪委真的抓到了贾晓烨,中纪委就会把贾晓烨作为第一关键被审人员,我们就可以得知很多“谣言”(等于遥遥领先的预言)。比如,贾晓烨揭发出周永康的什么什么罪状。可是,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爆料。

6. 以上各条只能说是疑问,至多是推理。下面是润涛阎对“贾晓烨早就不在人世了”的推理给出一个间接证据:
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中间那个墓碑是周永康弟兄三人(周永康是长子,原名周元根)给周家列祖列宗立的碑。碑上周元根下面是贾晓烨。
按照中华民族的习惯,给长辈在坟地立碑,只写上死去和活着的子女,也可写上死去的儿媳妇。还活着的儿媳妇,往往不能在活着时把名字刻碑上,因为年轻寡妇可能守不住而改嫁,一旦改嫁,就属于后来的家庭一员了,比如周永康的前妻因为离婚了就不能刻在周家的碑上,虽然她给周家生了俩儿子。
如果贾晓烨还活着,周永康怎么知道他不会再次抛弃妻子?就算他不抛弃,他天天在外搞女人,他凭什么就确定贾晓烨即使在他退休后没了权力还跟他这个百鸡王?就算他有自信,随便搞女人,贾晓烨也不敢跟他离婚,可他要是老了动不了了,没任何权力了呢?到那时还能把贾晓烨的名字从碑上抹去?

退一万步,就算周永康知道他只要活着,随便搞女人,哪怕在床上半身不遂躺八年,贾晓烨也不跟他离婚,那他死后呢?贾晓烨那么年轻,他凭什么就知道他死后贾晓烨会守寡一辈子?这年头连农村的有孩子的中年寡妇都鲜有守寡不改嫁的了,何况没孩子的央视美女。
所以,从周永康立碑时把贾晓烨的名字写在碑上这件事,润涛阎猜测,贾晓烨早就“驾鹤西去”了(借用王立军的名言)。 把年轻的贾晓烨的名字刻在石碑上属于做贼心虚、掩耳盗铃、欲盖弥彰。儿媳妇的名字都不写只写三个儿子的名字就合乎情理了。

这事无论如何表明周永康的智商太低:如果贾晓烨还活着,他这么做是愚蠢,因为他死后贾晓烨改嫁,石碑就麻烦了;如果贾晓烨已经死了,他下台后有机会造假弄个贾晓烨死亡(太难搞狸猫换太子,风险太大,他迟迟没敢搞。),假如以后这么做也会令人推断出贾晓烨早已在他立此碑之前死在他手中,谎言便被智者揭穿。
那么,为何中纪委找不到贾晓烨的下落?
估计贾晓烨要挟周永康,比如得知他搞自己身边的女人而愤怒不已,便吓唬他,说要举报他贪污受贿玩弄女人的事。周永康无法摆平她,因为他改不了玩女人的恶习,便一不做二不休,就把她给杀了。因为他不敢跟贾晓烨离婚,害怕贾晓烨爆料。由于是他自己亲手干的,没有证据留下来。他通过别人杀前妻,导致俩案犯被抓,这个教训令他改弦更张,改成自己亲自动手。至于如何毁尸灭迹,对他这个政法王来说是小菜一碟。据报道,长江每年都有上千死尸无法找到死者家属而火化扔掉,打捞尸体的个体户就只能敲诈一下有主人的户主。
对周永康来说,最难对付的是贾晓烨的家人,比如父母姐姐。只能告诉他们说贾晓烨在海外隐藏。估计这是贾晓烨的母亲一直在海外的原因。此人说她没有什么钱,可能是真的。她在寻找女儿的下落,钱对她来说远没有女儿的命重要。

周永康当政法王十年,对党的那一套再清楚不过了。他知道,被整死也不能说出贾晓烨的事(如果是他给弄死的话),因为他只要不交代,就不会查出来。一旦交代了,那就是死路一条。而且历史的名声太臭。所以,中纪委抓到周滨也没用,他也不知道贾晓烨的下落。贾晓霞也一样,更别说周永康的马子了。

如果历史可以重来,他就不会派人去杀他前妻。同理,如果历史可以重来,谷开来不会让王立军参与杀死海伍德的事。要么她自己去杀不让别人知道,要么就派王立军去杀自己不在现场,王立军自己干的,谷开来就可以说与她无关了。
找不到贾晓烨,中纪委干瞪眼。因为年头太久远了,找不到任何线索。就连她何时与外界“失联”的,都查不出来了。
诚然,这只是根据目前的信息给出的猜测,并不能肯定贾晓烨没在中纪委手里,因为不能排除贾晓烨早就成了什么都不记得了的植物人。反正有一点可以肯定:贾晓烨如果活着,她早就不是正常人了。如果是正常人,她不会十年沉寂。逻辑很简单:她当初嫁给貌相丑陋的老头子干什么?要么是经商发财,要么背着名包趾高气扬高高在上有名气。她结婚后既不经商也不出头露面,音信全无,而老公在搞自己当年的央视同事,问元芳,元芳也会说里边必有蹊跷。
也就是说,贾晓烨不是那个被神经药物给搞成了的废物---横路靖二,就是早已消失在蓝天里的朝仓、唐塔。除非她是不食人间烟火、不嫉妒别的女人跟她老公上床、不恋金钱不经商(如果她经过商,早就被媒体扒出来了)、不与他人来往的神人。这种神人只应天上有,为了元根到人间?你信还是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了。由于周永康的案子不可能在中纪委永久拖下去,我们很快就会听到某种“谣言”,要么贾晓烨招供了周永康什么(表明贾晓烨确实在中纪委手中),要么贾晓烨下落不明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只好“另案审查”云云。

后记: 据国内认识贾晓烨的网友说,现在网上所有的照片都不是贾晓烨本人的。表明贾晓烨本人的照片,早就被周永康下令从所有的网站上悄悄给永久删掉了。如果没有猫腻,删除她的所有照片毫无必要,因为贾晓烨不是情妇,是他明媒正娶的法律认定的妻子。而且把一个美貌央视女主播带在身边,更能减少他搞情人的谣言。至于贾晓烨没生孩子,倒算不上她已不在人间的证据,只能说与此相吻合,因为没有生育能力的男人女人都有不低的比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她也许真的死了。
连官方也没有她的近照。
前几天,官方发布的也是和周永康品茶的照片,而且是远照,极不清楚。

这是怎样的时代,怎样的人生;在中国,人生有无数的可能,
这是非常有意思的。。。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贾晓烨小时候的同学,朋友,亲戚等都没有她的照片??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出家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诸位仁兄:
其实老阎从名字来预测中共的下一任和苏联或俄罗斯的领导人的秃头-乌发有一拼。
有此CNN开玩笑说,(大意)如果普京想接替叶立钦当俄罗斯总统,他肯定秃头。 因为苏联(或俄罗斯)从列宁起,就是乌发和秃头有规则的交替,没有例外:秃头-乌发-秃头-乌发-秃头-乌发-秃头-。

而老阎认为中共领导人的名字必须有水或平,否则坐不长。依次,老阎应准确预测出习近平接胡锦涛的班。
可惜老阎自己给自己加了个条件,"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让他两次失手。
 
我知道,这种文章,本来就带有调侃的味道,各位不必当真。老阎继续写,我们继续享受。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对不起,我搜了一下发现润涛先生确实写过预测胡温接班人的文章,而且其中也确实提到太子党不可能接班。
这篇文章是《从姓名学趣谈开说:谁将是胡温的接班人?》,其风格跟润涛先生的其他文章完全不符。当然题目也说了是趣谈,基本是讲宿命通,不是润涛先生一贯的以逻辑推理见长的风格。所以这样的文章不必太当真,有趣好玩就可以了。
习近平固然属于太子党,但相比薄熙来就低调很多了,另外习仲勋跟其他大佬比起来名气不是很大。他作为太子党接班相对比较能让人接受吧。
茶农 回复 悄悄话 这说明老阎的预测不是百分百的准确。假如老阎所有的预测,在各个阶段的预测都是百分百的准确,那只有一种情况:他是神。所以,这样的失误恰恰说明老阎是人,不是神!正因为他是人,作为他的读者,我们才更喜欢和尊敬他。正所谓瑕不掩瑜!你天天纠结于这个失误,为何?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蚂蚁“兄:
您读过老阎的 “谁将是胡温的接班人?“吗
当初有人看我整天读老阎的文章,问我老阎的文章有什么好? 我就把老阎的“谁将是胡温的接班人?“拿给人家看,开始人家看地兴高采烈,满以为老阎会总结出非习近平莫属。 结果老阎来了个”习近平,因为也是太子党成员,总书记的位子无法得到。“

老阎的"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已经让老阎失手两次。
我是为老阎可惜!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润涛兄的推测有道理。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这个断章取义有点离谱了.
第一,润涛先生那篇文章是在2010回忆十几年前的事情,那时候说的话怎么能跟预测习近平关联起来?
第二,"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的意思可能是指一年后,也可能指很多年后,这话的余地很大的.2012年习近平以高干子弟身份当选总书记并不能否定这句话的正确性.
另外,当时润涛阁只是在应邀谈感想,多少要顺着主办方的意思讲一点正能量的话吧.而且那个时候的润涛阁还年轻着呢,其见识应该远比不上现在的润涛阁,即使有一些思想上的不成熟,也不该放到现在来混淆视听.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老阎:
这个您必须回复我们.
否则,您预测错了, 以plutochen 先生的理解, 那是"反话", 预测对了, 那就是"正话". 如此,那您的预测就是100%正确了.

"plutochen" 先生人为您在文章里说的是"反话". 可我怎么读都觉得是"正话".

"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大意)"中国的世界袭制度在袁世凯死后就结束了,"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老阎:
我记得您在至少两片文章里说过这句话或类似的话: "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在预测谁会是胡锦涛的接班人时, 您更肯定的说: (大意)中国的世界袭制度在袁世凯死后就结束了,"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老阎: 您给证明一下, 您说的是反话还是"正话".
瑞雪韵梅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一直在追看,写的真好,支持您。
plutochen 回复 悄悄话 更正曲啸一文的链接, 这里的更详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666/201004/33773.html
plut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曲啸的那篇在这里,
http://site.6park.com/chan1/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26292
其中, 你提到的那句,COPY如下,
****
看看表还有时间,曲啸教授就让我先讲一点美国哪些地方不如中国。我就慢慢地谈了起来。比如,美国虽然没有世袭制度,但个别家族还是代代为官的,比如肯尼迪家族。而中国早就在时代结束了世袭制,毛岸英即使活下来也不会把江山交给他的。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这一点,你回国后可以大胆宣传美国腐朽的变相的世袭制。此时刘中海先生从厕所里出来了也参加了我们的讨论。
  刘中海先生说:“周总理多次讲过,我们的政权永远是工农大众的。”曲啸教授立刻让我接着讲。我说,美国虽然科学发达,可还是有矿工到地下挖煤的,你看,去年就发生了矿难,有两人被埋在里边,政府出动了力所能及的力量,连夜打洞,挖出来的俩矿工还是死了。这在中国不会发生的!过去没有过矿难的报道,现在没有矿难,将来也不会有的。曲啸教授说这个很重要,可以告诉国内。刘中海先生说:“周总理一直要求安全第一,所以不会有矿难发生。资本主义国家就是追逐利润,怎么会管矿工死活?”曲啸教授很高兴说他回国后要讲这一点。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永远都不会有像美国这样不顾矿工死活的矿难。然后他让我继续讲。我告诉他俩最近报纸上登载了一个案子,是一个保姆遭到了雇主的性侵犯。这种事,在我党领导下根本不需要法院解决,党组织就彻底解决了。把保姆当成第二个老婆,就是变相多妻制,这在我党领导下是不可想象的,这种糜烂现象将来也不会发生。曲啸教授点头赞同,对我对未来的预测非常认同。
********************
反话吧。啊?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润大虾牛啊!额不能不佩服先生的智慧,推理得很合乎逻辑,却不敢往下想贾晓烨的结果,诡异的地方太多,且拭目以待,或许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或许永远也没有答案。

有时候想想,平头百姓的女孩子,有才有貌的,少一点攀龙附凤的心态,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才是正经。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推理文章太难写。 你过去积累的知识和思维方式会把你引入歧途。 比如:润涛阎曾对著名演讲家曲啸说过:"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润涛阎在预测谁会是胡锦涛的接班人时,几乎已经推到99%非习近平莫属时,却突然转弯,起跳,"我敢肯定,未来的江山决不会交给高干子弟的。“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感叹!
蓑衣翁 回复 悄悄话
张伟杰的版本之贾晓烨?

大连电视台 [太阳雨] 的主持张伟杰曾经是"勃起来"的小蜜,在薄熙来主政大连时,她相当高调与薄熙来的关系。她对台长说:有什么事要说,今晚我和熙来吃饭。如今在互联网时代,尽然找不到张伟杰的任何真迹,就是"人间蒸发",时间点在2001之前。尽管有"标本"说,"海外"说,回国"看见"说,都没有一个靠谱儿。

中央电视台的[ 经济频道] 的编辑贾晓烨,在"百鸡王"主政四川时他们就搞定了,2001年贾嫁给周(时间点,周还没有进中央),因此周要求贾低调,毫不起眼,几年后离开央视,周的权力越大贾就越销声匿迹。以至于今天在互联网同样找不到贾晓烨的任何真迹,类似"人间蒸发"。

当"勃起来"在辽宁坐大,以至于进中央(2001年后成商务部长,以及政治局委员)又与江的关系密切,搞女人是属于疏通筋骨,娱乐身心,锻炼身体。然而,如果哪位被搞者不知好歹、吃醋、挡道、甚至鱼死网破,还要搞臭老板本人,那就只能咎由自取,灭口封杀,人间蒸发了(可能如张伟杰)。
这时的谷开来也没办法,只好把主子的奴才的王立军的"臭鞋"拿回家(薄熙来在法庭上供认不讳,他说:"他们这种关系我烦透了"。网民说:不厚太有才了)。

同理当"百鸡王"也进中央(2001年后成公安部长、政法委、政治局常委)我是江的人啦(周自称滴),搞央视的女主播们则是"鸡鸡"满意,"百鸡"不厌噢。而这时的贾晓烨在干麻呢?1,她既有些像过开来又有不像过开来的处境;A,草根与红二代(不同),红对红,过开来管不了薄的性生活,薄熙来也无法杜绝过开来的"偷醒"。而权重朝野的"百鸡王"是绝不容许贾晓烨在外在内"偷醒"滴,这是"特权"对"草根"的原则差别问题!B,周容许贾在外搞钱(于谷相同)?但是至今中纪委也好,海内外互联网也罢,没有贾的经济问题能给"周挂面"致命的一击(司法当局说周还在调查,当然也有权斗的存在)。尽管周斌有很大的经济问题,但是,父是父子是子,这只是一个教育问题,并不存在必然的连坐关系。搞女人也只是生活作风问题,不构成司法追究。C,贾晓烨藏匿海外?十年来没人知?她姐贾晓霞,在海外的定位很清楚,她们之间不可能没联系,只要有联系,人肉搜查不可能一点都没有;2,贾本人与周案没有多大的关系。3,贾晓烨以故(大阎的推理论证)。使得"百鸡王"搞百鸡尽无一点一滴的风声,连老婆贾也不知点滴?这不太可能。

更大的臭闻可能是:中纪委知道,张伟杰,贾晓烨都被他们制死,但不能对外说,民众不只是恨他们而且更恨的是这个"组织"。

至今他们"人间蒸发",没有真实的消息,对组织也有利,可待时机解读。主动权在组织手里!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阎大侠.你的“流血的婚姻”要是不想再版了的话、就贴出来一享众粉丝吧。以前买了书的也不冤枉啊因为提前看了好几年呢。要不然呢、就快点再版、好让大伙享读啊。实在不行、你email给我我保证看完就DeLete绝不传播。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阎大大的逻辑推理。
古来西 回复 悄悄话 逻辑思维欠缺还导致现代的我们官民对中医的迷信,至今执迷不悟。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汉堡先生' 的评论 :

中国有史以来就没有过先贤告诉人们什么是严谨的逻辑思维,文学作品因为缺乏逻辑,漏洞百出。绝大多数人满脑子浆糊。就拿楼下这位,他竟然说我的这篇博文导致我和贾晓烨被搜索百分率上升。我的博文是先给出统计百分率,然后贴出来的。怎么会没贴出来之前就导致网友搜索贾晓烨的增加?如果说贾晓烨被搜索的增加是我这篇博文导致的,那就要比较我发博文前与博文发出后的统计结果。这么简单的逻辑道理他竟然搞不懂。我写的文章有很多人物,没有一个由于我的博文而增加了被搜索的百分率而被alexa网站统计后进入文学城榜单。而且贾晓烨都没在我的博文里出现过。她5%的比率怎么是我的博文导致的?

由于逻辑思维的欠缺,科学不可能在中国诞生。亩产万斤粮、村村建小高炉大炼钢铁,这些荒唐透顶的事只能在中国发生,这个地球上绝不会有第二个民族会干出这类毫无逻辑的荒唐事。所以,邪教和各类骗子几千年经久不衰,因为绝大多数人欠缺逻辑思维能力,就连7门课不及格的笨蛋傻瓜都被称为当代鲁迅,天才作家。这类笑话不会结束,以后还会出来。用不了多久,科学家就会找到哪个基因突变而导致绝大多数中国人欠缺逻辑思维,而意淫、白天梦游能力特强。
汉堡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小说福尔摩斯故事结果让人意外,可是合理,能经久不息。西人好逻辑,带来推理小说的繁荣。老中好意淫,则带来武侠小说的繁荣。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我写此文之前就重新查看了流量统计,然后再写文章。我没保留过去查看的记录。刚才查股沟了一下是否有网友保留过我过去的流量记录,找到了贾晓烨的流量搜索记录,这个网站我从未打开过,更别说我在那里发表文章了。我的文章不影响流量记录。先看看这个:贾晓烨占那个网站流量的百分之六多。http://www.alexa.com/siteinfo/xuelecn.com

我前天的文章发出来后,也没影响贾晓烨在文学城的流量百分比。现在和上周的数据相同。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我发不发博文与统计结果没有丝毫关系。我上周没发博文统计数字一样,包括贾晓烨的统计数据。我从前没提过贾晓烨,她的百分比从前年开始一步步在增加。你在说梦话。统计数据与我写博文半点关系都没有。我下周不发博文,你自己去看统计结果。事实胜于雄辩。

liu98065 回复 悄悄话 1。 你显示的alexa.com
贾晓烨 5.02%
润涛阎 2.78%
是因为你这篇宏文,网友当天大量查找,结果你把它当成一个证据”搜索人名(网名)来到文学城的,只有润涛阎一人上榜。多年来如此。可到了媒体炒作康师傅开始,贾晓烨的名字便出现在网络“, 太可笑啦。多年来搜你的名是为看你的博文,可多年来人们到文学城搜贾晓烨?你不信等过一个星期你再看数据。

2。贾晓烨所谓失踪十年本身就是造谣。最起初的根据是央视的同事说她离开央视10年,不知去哪了。这么个跟贾晓烨没什么联系的央视的同事能知道政法委书记的老婆的行踪?

3。关键是如果贾晓烨真的失踪啦,对手一定会给周按上个杀前妻,第二任妻子失踪十年的罪。可是正式的周永康罪行(从各个海外报纸详细提到的),没第二任妻子失踪十年的罪,因为贾晓烨是在周永康要被调查时才”失踪“的。至于找没找到就只能瞎猜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电脑不是PC,也没装过任何软件,照样可以看到alexa数据。用苹果电脑的网友可以试一试。

周永康的几个马子都被逮捕了,周滨的马子刘汉被审时没有提出被冤枉,被判死刑。

贾晓烨如果一直藏在美国,那可是10年前了。那时周永康就能预测到他会走到今天的地步?十年前就布局?太神化他了。我也想过贾晓烨藏在美国的可能性,但无法认同。国安不是吃素的。她要是在美国,国安早就盯上了。否则,周滨也不会被弄到中国。周滨都没逃出国安的手心,轮得到贾晓烨?周永康身边都会有对手的卧底,就像对手身边有周永康的卧底一样。很多薄粉还活在梦中,以为靠给对手在海外爆料就能挽回局面。
liu98065 回复 悄悄话 alexa.com 只是统计流量的,所谓search word 排名是根本瞎扯的。不信看看baidu.com,amazon.com 等大的网站的search word。只有安装了alexa.com的软件在你的pc上,你的search word才会被统计。而alexa.com 的插件被macfee 定义为virus.
老阎现在有点偏执。先下个结论,然后拼凑所为的证据。所有周永康的黑材料都是政敌有意放到网上的,可以说只有夸大,哪怕只有一点影子。如果哪怕有一点点可能,贾晓烨的被杀早就沸沸洋洋啦。老周不是杀了原配吗?造个贾晓烨被杀的谣不是更好?问题是周的对手知道贾晓烨没死,所以不会傻到造这种谣。比较合理的解释是贾晓烨藏在国外,手里握着一大堆政敌的黑材料,习老大投鼠忌器,只好和贾晓烨以及曾经的靠山讨价还价。周永康用贾晓烨作底牌保命。他的政敌也不敢杀贾晓烨,他们怕周留有后手,所以最后只有轻判周永康。周永康却想无罪释放。最后看谁比较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茶农兄。如果当时公开披露的法庭记录没有此项记载,那就是当时其他各方媒体的报道,当时我读了不少。抱歉我的词不达意。
fubi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前提是贾已十年不见了。而十年不见的“论据是网上人都在查找。那么不是也有很多人再找你老阎吗?
茶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
但后来的薄案审判证实,老阎是对的。
============================

薄案审判有证实这点?我印象中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啊。


围观看看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周永康若死不吐口,贾晓烨还真有可能像 MH370 一样,永久失联。问题是主动失联还是被动失联。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经想过贾妹妹去哪了。
我所能想到的是,贾妹妹早已改名易姓,但仍然在央视,名字你我耳熟能详,只不过我们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而已。
我同意老阎的看法,一个大活人,不可能一点信息业不流出;一个央视美女,也不可能嫁一个一个老头子就为了隐居。不为名,不为利,不为飞黄腾达,谁不想嫁帅哥而嫁能做父亲的老头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质疑老阎推论的网亲请回顾一下老阎的track record, 老阎的推论后来往往被证实是
“遥遥领先的结论”。

就举一例:两年前,当刚刚爆出谷开来杀死海伍德时,人人都觉得匪夷所思。老阎
当时推测,是海伍德和薄瓜瓜的性关系令一个母亲忍无可忍,起了杀心。老阎的推
测当时像一滴水掉进了热油锅,一下就炸了,包括我本人在内 ,纷纷表示老阎的推
测不咋靠谱。但后来的薄案审判证实,老阎是对的。

ding阎兄!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历史给出的结论吧。
茶农 回复 悄悄话 网上铺天盖地八周家背景,偏偏没有贾晓烨(本应该是此剧的女一号)的去向,甚至连照片都找不到,这事确实诡异;只能把酒问青天了!润涛犀利!
马上续残梦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要认真追查这个问题。涛哥问得好!
blackeyetwo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一定要周永康交待他妻子的去向!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令我怀疑是否有这么个人?如果真的被弄死或弄疯,中纪委的人还能不拼命查下去...仅这一条就能治罪了。
askformore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轮子

但是你比李大师和整个轮子都不如你,这个结论怎么来的?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没看到下面评论, 现在清楚了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 不过另两位周家媳妇的名字也在碑上怎么解释呢? 她们老得可以上碑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写文章或者回复评论都会得罪人,只要实话实说就一定是这样。所以,我得罪过很多韩粉,也不怕什么一边的五毛和另一边的大师等各派人马。我写文章不是为了讨好谁。只探索真理,与利益无关。

回复楼下:

周永康把两个弟妹的名字也刻在碑上,其目的就是为了把贾晓烨刻上去而不得不这么做。那两个弟妹都是老人了,也都是农民,周永康不认为这俩老人将来会改嫁。这跟贾晓烨守寡一辈子不是一回事。论年龄,她俩是贾晓烨的母亲一代人。贾晓烨的母亲如果在农村有儿有女,改嫁的可能性要比贾晓烨低得多。在农村,中年寡妇改嫁很普遍了,但老人改嫁的比较少,没儿没女的找个伴倒是有的,可也不好找,因为女人的寿命比男人高很多。不论是农村还是城里,老奶奶到处都是,而老爷爷就少得多,因为男人的平均寿命只有72岁,何况有钱的老爷爷可以找到比自己年轻一点的,而老奶奶就不容易找到比自己年轻的,男人寿命短是主因。假如都是寡妇,有儿有女的贾晓烨母亲一代改嫁与没孩子央视前女主播年轻人贾晓烨改嫁,根本就不是一回事。认为是一回事的,不是脑子坏掉了,而是故意指鹿为马。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先生的文章水份越来越多了,冲淡了您的睿智。还有给网站做广告的嫌疑。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涛哥,
按照这个逻辑,周永康的两个弟妹也死了?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话说回来,勾引男人、挖人墙角、当二奶、当情人、被包养啥的,是男人女人之间的一种互相利用关系。 这类男人本来就已经胆子很大了。

女人做的要是太狠,还真搞不好被男人灭口。

想想怪危险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实话实说,把李大师算上,轮子们的大脑全部加在一起,也组不成一个润涛阎。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一百年后,这段故事可以拍成国剧,从谷开来杀人、王立军逃馆、薄都督入罪、政法王落马,挑杀如今的美剧。叫什么狸猫换太子、武媚娘的故事、康熙大帝、雍正皇帝、末代皇帝等等黯然失色。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个帝王宠妾的故事,帝王玩腻了,就宰了,反正也没有人敢说什么。

现代社会,只能杀了,政法王可以让警方无胆怀疑。

家属也是欲诉无门,可怜!

有胆干掉前妻,自然更有胆处理第二个、第三个,所以那些给人当二奶的,也有风险,万一被一个心狠手辣的包养,弄不好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老阎果然犀利,注意到到他二老婆的消息诡异。

不管将来那种结果,佩服老阎的思路。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涛哥,你的账户是不是给轮子劫持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