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献给情人节的情侣们

(2008-02-14 18:13:11) 下一个
我想握住你的手
---献给情人节的情侣们

润涛阎



我想握住你的手

风里来

雨里走

直到天边不回头



我没有权势

银行里没有户头

然而

我对你的一片真情

宛如长江之水滚滚流



不论你是老是幼

是美是丑

我会牢牢握住你的手



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是

夏日的荷花

春天的絮柳

严冬的雪莲

秋天的石榴


也许

这等痴情你无法接受

就因为

我一无所有

毕竟这个世界物欲横流



但我劝你

听听官爷款爷们真情的流露:

握着美女的手
两腿发软心颤抖

握着小姐的手
一股暖流往下走

握着小蜜的手
欢快的歌声唱心头

握着新欢的手
不知明天有没有

握着旧情人的手
就象左手握右手

握着老婆的手
就象手里握扫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打油诗,应该归到社会篇。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世上也有痴情滴汉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阎大诗人

情人节赋诗一首

面包会有

桃花也会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