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的宅男生活

(2012-08-08 07:44:44) 下一个
Carus的适应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强。
那么活泼的狗狗,宅在家里,也不会烦躁不安,上几张Carus的宅居生活照

外面电闪雷鸣,麻麻还在工作,Carus会夹着尾巴,趴在麻麻身边,让麻麻给壮壮胆



如果就和麻麻在家,基本上就是麻麻在哪他在哪。我总是习惯和他讲我要做什么,他也会专注听,也不知道听懂多少



知道麻麻想看会书,Carus就在旁边自娱自乐





麻麻要是睡一小觉,睁开眼总能看到Carus也在旁边呼呼



Carus从很小就能自己独自在家里呆10小时左右,从来没有搞过破坏。麻麻要是去公司,Carus就自己在家呆着。Carus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把他的玩具放到一起。回到家,看到玩具在哪里就知道麻麻不在的时候Carus在哪里呆着了。
最近家里散放着的就是这三个玩具,一个是红毛猩猩Samson,会叫的小青蛙,还有那个玩不腻的小垫子。





麻麻下班回来,见到Carus也会边把包拿到书房,边和Carus说着闲话,Carus也会自娱自乐,等麻麻把东西放放好, 喜悦平和









Carus是只聪明,活泼,好动的狗狗。我感觉这种狗狗和人的沟通能力非常好,我就经常和他说话,时不时找些东西来教他,让他帮我干点活,之后狠狠夸奖,让他每天都有成就感,第一次养狗,也没啥经验,感觉这样会让狗狗更理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