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溜啊,我就挑别人上班的时间,用狗哨 不用leash

(2012-08-08 07:52:23) 下一个

Carus见到别的狗狗没事,我们这里的狗狗都见多识广,不带leash,狗狗之间自己掌握分寸。


我就担心他追野生动物,叫不会来。不过上次见到兔子,他都撒腿追了,我吹狗哨,很急的那种调,他也来个急刹车,跑回来了


要是带leash溜,有时候Carus也拽,可能是别的狗留下的气味太刺激了。


 


我觉得还是要学习放手,这不是的渐进的过程,  说放就放。  狗狗不是见面就要打个你死我活,他们就是用他们的方式互相认识一下,好多时候都是我们瞎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