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礼物第一箱----- LaRic

(2010-11-24 08:12:11) 下一个





圣诞节的礼物现在就开始准备了,今天收到订货的第一箱,每次拿回家东西Carus都会去闻闻,不过会先用眼神询问,挺可爱的
这箱式LaRic的Peeling,瓶子很大气,色泽也漂亮,我用着觉得挺好,手用它洗过很滋润,包装都是未开封的,只能照我有的来给大家看。
我还订了室内清新空气的,我家里没有就没办法给大家照了,就是一瓶香精,插几根棍的那种, 放在房间里,装饰性实用性都很好。

看我在瞎折腾,Carus都困惑,他哪里知道圣诞节就快到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ingkobb 回复 悄悄话 Carus 是个幸福的宝宝,有个漂亮能干、会教育的好麻麻!喜欢你的博客!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