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 我也发觉我一回帖就说先查查书啊... (图)

(2007-09-09 12:19:13) 下一个


Carus是我养的第一条狗狗,抱来后,啥也不懂,我就弄来好多书看,这本狗狗医生是我在网上买的,是关于狗狗健康,护理和治疗的,很好用,是英国出版的翻译本,可以试着在网上搜一下, 原名叫“Doc Doctor”,副标题是 A Guide to Common Ailments and Treatments.
关于小博美的睾丸问题,书上还有图解。

书上说,遇到这种情况,Vet大都会建议做双侧摘除术.

如果不做患睾丸癌的几率比一般的狗狗大些,还有就是输血管扭转,博美属于易患这种病的品种。
书上还说青春期没有过去的话还不能最终定论。
你再考虑一下做与不做的风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