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阶梯性的成长

(2007-08-12 06:20:55) 下一个
我一直觉得狗狗的成长也是阶梯性的,突然就会长大,好像真的是这样。

Carus从小就愿意叼着东西满哪跑,我一直有教他按照口令做衔取,训练也都是我自己有一搭没一搭地来做。按照口令,取回Dummy后,应该是坐到我面前,等我下吐出口令后,再将Dummy吐出。由于我开始训练时的失误,Carus在衔取训练时,经常是将取回的Dummy没等到我下吐出口令就丢到我面前。在最近的练习中,这个毛病突然就不见了。每次取回后,都会坐在我面前,看着我,等着我的吐出口令。Carus可以perfect地衔取,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自由玩耍时,使出全身劲,在园子里乱跑,厥着屁股淘。烧壁炉用的大木头,Carus能叼着满园子跑,啃来啃去,也不见他厌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