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言

(2007-02-12 05:26:42) 下一个

2006年夏天,妈妈来德国度假,看到我平时在电话中提到的“我的小狗”,妈妈先是吃惊“我的小狗”可是不小,慢慢地,喜欢上了我们有狗狗的快乐生活。7周的假期过去后,妈妈不仅记了一本的关于Carus的趣事,还画了一本Carus日常生活的素描。快走的那几天,妈妈一再和我讲,要我继续记录有Carus的日子,我当然爽快答应了。后来在电话中妈妈总是问Carus的近况,喜欢听Carus的故事,关注Carus的“学业”进展状况,电话里我会不停地讲啊讲,妈妈称之为非常好的“精神食粮”。

为了记录Carus的成长,为妈妈提供非常好的“精神食粮”,我便建了这个Blog,给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