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悠什么呢

(2007-07-30 14:30:08) 下一个

在美国转悠的时候,总觉得街上的房子好大啊,尤其是费城。然后就想了想若干年前建这些房子的时候,那些设计房子的人建造房子的人得很有远见才行。爱丁堡城堡外也是满街的石头房子,那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也想比较比较那年在德国什么小镇看到的满街石头房子来着,好像当时多少联想了一点二战,德军什么的,奇怪的是居然想不起小镇的名字了。阿伯丁的石头房子还是很有气势的,当初倒是没有想到来着。格拉斯哥那些石头房子有的都长了点苔藓了,到底几百年了? 咱是到处看石头房子的,我想。

来回穿梭在亚特兰大机场十几次,转得都像这就是工作生活的地方,就像那个什么人,在机场住了一年还是两年。不知道为什么亚特兰大机场的行李领取处位于很外面,接人的,去火车站的,都可以随便出入,也不知道设计机场的人怎么想的。亚特兰大城中心的人看起来比较平和,似乎和其他城市的人没什么区别。但是几个非常市中心的学校和商店都说大门要在六点前关闭,因为,‘周围有
crazy ’ 的人出入,不安全。 咱就是一在机场乱串,不断被要求脱鞋子的,我想。

迈阿密海滩半透明的贝壳和在我看来淡蓝色的海水那么真实,那么漂亮,那么和开会不合时宜,那么像三亚的海滩,那么让人想重新在不工作的时候来。哦,还好,拍到了一对儿在海滩漫步的情侣,男士很自然的拿着女士的包包,女士有着娇美的黑发,一身红裙子,开心说笑着在海边走着。。咱就是到处拍海滩拍海滩边的情侣的。。建议不费时间专程去贝尔法斯特看海,那里的海水一般,虽然对岸晃眼一看有点像温哥华。瞧,M2高速公路就在海边,还有太阳出来的角度和English Bay 出来下山的角度不一样。哦,可以基本上一样欣赏到货运的,英文名字叫‘crane'的东西。

当又出现在温哥华的时候,站在Broadway Granville Chapters书店外面,突然觉出温哥华的破败凌乱来。这是怎么回事?雪山还是那些雪山,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也是有着English Bay 的温哥华啊,怎么冒出些破败凌乱的印象呢? 咱是来看雪山的,咱。哦,还有中国城那啥店的烤鸭,不对,烤鸭还是烤鹅?夏天不吃烤鹅。

那年在像法国哪里的蒙特利尔经过了一个非常炎热又没有空调的夏天,这是北京,当时我想。到魁北克城的时候,朋友们都说这是北美最欧洲的城市,我当时却想如果你从欧洲来,看一个像欧洲城市的北美城市的乐趣又在于什么呢? Victoria 像英国的城市,是像。5点以后去的话,商店都关门了,街道不宽的地方晃眼一看不就是英国哪里吗。渡轮风景不错,真的不错。西雅图渡轮呢?咱是在过夏天,看管他什么地方的欧洲城市,乘坐管他什么地方的渡轮的, 咱。

这是哪里,这又是哪里,哪里又是哪里,我们又为什么要到处转悠呢?

碰到一个单身背包旅行的德国人,他似乎还不算非常老练,说是看了看
English Bay 了,要到美国看看,如果有时间,就再去中国。我不禁问他,你喜欢旅行?他想了想说,不知道,就是在路上。。然后又说,‘嘿,你知道吗,我女朋友一会儿就在Space Needle下面等我。’他反正想到这一点就非常开心。然后这个陌生的朋友就说,为了你方便,你就把城市分为有中国城的和没中国城的吧。。。food, 他说,food。哦,那么中国餐最多的地方就是,中国了哦。咱喜欢FOOD.为了这,得看看到中国的机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