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

水,是最柔软的物质,也是最坚硬的物质。滴水穿石,以柔克钢。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语录(5)

(2007-01-29 17:57:55) 下一个




老公说,老婆总喜欢跟他较劲儿,一句话不对,脸就拉下来了。


这天,两个人出门。老婆刚泡了一杯茶,只好带在路上喝吧。 一个转弯,老婆手里的茶一哆嗦。

老公:唉,拿好!别洒了。

老婆(脸色一下不好看):我是小孩儿吗?连杯茶都拿不好?

老公瞟了老婆一眼:老婆,你看起来真老啊!

老婆:你这是什么话?这与我看着老不老啥关系啊?

老公:嗯,你还是笑起来好看,显年轻。

老婆:那你为什么不让你老婆笑啊?比如你说:老婆,我要转弯啦,你拿好茶,小心烫着你啊?那我不就笑啦?

老公:无语!

老婆:老公啊,你老婆是很想笑滴,也是很想显年轻滴。多让老婆笑笑啊,不要说让老婆拉脸的话噢!

老公:明智!

大家说说,是老婆我想跟他较劲儿吗?哼!

老公说:别得理不让人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feOnTheFastLane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俩真有意思。很平常的对话被你写出来就成了生活中的小乐趣了。
min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