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wick

生活随笔, 收集点滴, 存储记忆, 安慰岁月
正文

新年计划

(2007-01-03 04:33:43) 下一个
这个题目想了一些日子了, 总是开了头, 却不知怎么继续. 是不是预示我这一年会比较盲然. 希望我不要迷信什么. 往年我一开始就计划, 但变化总是没有计划快. 结果都如预期的, 甚至比预期的还好. 常常感叹神从不误事, 但经历的过程中, 总是那么容易小信, 所以许多时候还是忧心忡忡.

去年(2006年)是我最忙, 最辛苦的一年, 生子; 搬家, 女儿的Terrible two; 安家落户在澳大利亚... 我真是有些精疲力尽. 搬到新家两月了, 除了一些必须的家具买了, 其他的真没劲头买了. 圣诞和元旦的购物我一点也没兴趣. 哪里都不想去, 朋友们想来House warming.我也一拖再拖.心里很想,但就是手里没劲儿. 


 我的新年计划到底是什么?LIST如下:
 
 -多写点东西.多与人交流.少打电话.交一些新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