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wick

生活随笔, 收集点滴, 存储记忆, 安慰岁月
正文

什么时候妈妈们重返职场好.

(2006-12-03 21:02:43) 下一个
许久未和朋友联系了. 感恩节给她去了一个EMAIL. 她回信说她随她LG去香港, 并在那找到工作, 正在找一个菲佣帮忙照顾她的两个小孩和做家务. 心里有些感触. 她和我的情况比较相似.
我是不是也应该工作了. 至少开始考虑和准备了. 正好LG打电话来, 跟他谈起. 他一下子就反对. 说这是别人家的情况, 与我们家的情况不一样. 所在的地方也不一样. 其实也不是我的这一个朋友工作了. 我的许多在美国的朋友(都有孩子)都已重返职场. 他们的小孩也都不大. 有的送DAY CARE, 有的请父母亲过来看. 我呢? 既不想送孩子去DAY CARE, 又不想让父母过来看(嫌麻烦). 在家带小孩, 我愿意. 但是担心这样久了. 我真的与这个世界有代沟了.  有时候找朋友们聊天. 他们看上去很忙. 很不好意思的慌忙收线. 心里难受一会. 其实我一天下来也很累. 两个小小孩让我也很忙. 

是不是我也真应该重返职场.  这会儿心情有些BLUE. 真希望过来人给些建议, 什么时候妈妈们重返职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