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各打五十大板

(2016-08-10 07:13:25) 下一个

宁小鲜肉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他的失败,更是议论纷纷,挖掘背景,各种爆料热闹非凡。尽管我们都知道以貌取人不对,但是我们都是人,都是以感官与外界接触的动物,美好的物与人都会让我们有好感,也容易宽容。

有人就有江湖,有群体利益,就有矛盾,就有派系。这两天看同学们发的补课资料,对于浙江派把控的游泳中心倾向于浙江系的运动员,我也是相信的。但是几个绍兴师爷,而且还是管玩水的绍兴师爷,能把全国人民喜欢的鲜肉折腾打压到没机票、没训练、掉肉(多鲜的肉啊,想想就心疼),然后成绩急剧下降,我觉得是太看高绍兴师爷了,也太看轻别的势力。

宁小楞不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他也是有组织的人,而且他的背景是海军,这个是近年来最受器重的军种,绝对是个庞然大物。军队的有钱有势,我是略微见识过一点的,就是我这个国外的完全局外人,也知道军队在北京内环给不到退休年龄主动转业的中层干部分大房子,眼睛都不眨一下。机票算什么,要不要发几架灰机?医生算什么,要不要分几家医院?泳道算什么,要不要封几家泳池?军队出身的,得到全国人民喜爱,最现成的军民鱼水情样板,更何况本事就过硬(看看那腹肌),怎么会不全力支持?又有谁敢随便打压?看看那些文工团的,级别升的那个快,活的那个滋润。

为什么从头到底就没有海军什么事,为什么三军指战员没有站出来,山呼海啸地告诉绍兴师爷,我们不答应?说是小宁动了绍兴师爷的奶酪,真的如此吗?还是小宁彻底没把最坚实的后台放在眼里,吃了独食,连盒过期月饼都没给海军指战员们意思意思?会不会年少气盛,时不时表示一切全靠自己,阿拉不鸟组织,退出军队拿钱搞活动自由?会不会海军大佬表示,这个孩子需要有点纪律,我们出面不合适,你们绍兴师爷看着办?

这些都是凭空想象,具体情况只有小宁自己明白,无论如何奥运期间,状态在最低点,不是专业运动员应该做的。说实话,听到他的那种不遗憾、正常水平表现的说法,我一点也感动不出来,只是有点反感。人家傅爷的满意,是在伤病恢复后,全力拼搏使出洪荒之力,打破自己最好成绩,打破亚洲纪律后,表示的满意。你有几千几万条理由,这个诚意有什么可以满意的?什么叫正常水平?以前的不正常?如果你受打压,你不遗憾打压对你的影响?如果你没受打压,自己没处理好很多事,你不遗憾你的表现?

作为成年人,小宁为自己做主,不欠别人,但是弄得成绩如此,全是别人的原因,自己纯粹是牺牲者的理由,恕我感动不起来,也同情不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