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倡议书 - 请戴文学城特产,网上专用钢盔

(2010-04-12 13:45:09) 下一个
各位老师同学们,上午下午晚上好 (请根据时区,自由选择)!

鉴于论坛上经常看见的,有意或无意,必然或偶然的误解或曲解,引起的争执或讨论,我个人有一点很不成熟的相当片面的小小倡议 - 是不是大家在发言前,或发言后,都戴上一顶上网专用钢盔?

我在文学城归坛定做了一顶钢盔,made of Titanium Alloys, Tungsten, and Platinum - 由于篇幅关系,并为了文字流畅与交流方便,我决定从现在起,凡是提到中国、中华、华夏、华裔、华人,都以“甲方”代替。并且,最重要的是,这个甲方绝对不是代表前面所提到的概念的外延的100%。 而且,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心情、立场、喜好自我决定这个百分比。i.e. 如果是在说中国人时,你可以决定这个甲方说的是0.1% or 50% or 99.99%. Totally up to your own interpretation, so you are the ONLY ONE responsible for the conclusion your draw from my post.

同理,我将会以“乙方”来代表美国或西方的一部分,而这个部分的大小也由你来决定。以此类推,我将以“甲沪”来代表上海的一部分,“乙纽”来代表扭腰的一部分。

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可以避免一些 generalization 的嫌疑,尽量少 offend 一些读者。

此致

敬礼

- Warstein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