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异性相吸 !

(2007-07-05 13:03:29) 下一个



一日,爱人指着书上的成语‘异性相吸’ 问我中文啥意思,我便解释说是: Opposites attract ,又解释说女性和男性之间的互相吸引就是异性相吸。

他恍然大悟。

晚上出去散步,忽有蚊子上来叮了他一口,

于是他幽默地自言自语说: This one must be female !

我不解地问: How do you know ?

他答:异性相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短而有趣!妙思!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的"他",既聪明,又幽默!~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