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菲:你在我心中

(2011-12-28 08:08:45) 下一个


作曲:井上忠夫 作詞:王文元


你說過你一定回來這裏看看我,
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著你。


別忘了你曾說過,對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你能快回來,讓我找回往日溫馨。


請你留下不再遠離,聽我說句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多麼愛你,但願我也在你心裏。


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真心話,
要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甜蜜時光。


忘掉那別離時候,我倆的痛苦寂寞,
也請你千萬不要狠心把我忘記。
請你留下不要走,我是那樣真心愛你,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你,但願我也在你心裏。


請你留下不要走,我是那樣真心愛你,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你,但願我也在你心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