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ucky or not?

(2013-07-05 12:53:22) 下一个

今天早晨占了一块地,近两百英亩。花了近四百块。这是一条著名的小溪,一百多年前,在这条小溪上发现了很多金子。现在这条小溪都被人占了。昨天这个地方空出来一段,我占到了,感觉很幸运。一般好的地段一空出来,很多人去抢,就看谁click 的速度快了。

 一个小时前,一个人打电话来。

 “你今天早晨占了地了吧。“

 我说:"是啊。"

 "这原来是我占的地方。" 他说。

 “哦。”

 “我想把它买回来,你想不想卖?”

 “我已经告诉别人去帮我采样,没想过卖。”

 “我已经占了这块地好几年了,这是我家的playground,每年我全家都去。你卖了吧。”

 “你怎么就让它过期了?”

 “我本来每年都六月份去上面干活的,今天六月份去度假,把这事忘了。”

 我心软了:“你心里想的什么价格?”

 “按照这个地方的流行价格,10K 吧。”

 “那好吧,既然是你家的playground。”

 “Thank you,Phew. Now my wife will be happy. My daughter will be happy. Although, I will be 10K poor.”

 要去政府的网站上过户,我们都是registered free miner.

 我不知道该不该卖,也许这个地方金子很多。不过,看着他家庭的份上,我就给他了。我提醒他,明年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在过期之前要想法保持。

 我儿子说,爹爹,你一天的回报率是二十五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ultuslake 回复 悄悄话 You need a license to claim land. Most of the time, nobody will buy your claim, so it is an expense. You claim the land because you want to do mining later.
in4fun 回复 悄悄话 I am a complete novice on land dev and I am lost on your post. How did you acquire a land? On local gov website? Is there a good website or link that introduce this?
Thanks and enjoy your blog.
Y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