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分钱的投资

(2012-05-06 11:16:35) 下一个

二月份的时候,去买菜,看到一个商店写着一个告示:每次买东西不要给超过十个分币。我说,你这里很多一分钱吗,换给我吧。店主很高兴,说这下不用担心收分币太多了。她给我数啊数,最后换给我六块钱的分币。


因为我看到一篇文章,说造分币的原料铜,已经超过了分币的面值一倍。那么就是说,按投资的话,换分币当场就赚一倍。我准备换它一千块,然后扔到一个角落里,忘掉它。


回国两个礼拜,回来又休息,再去这个店里已经是两个月以后了。她说,不知道最近为什么,要分币的人多起来了。


原来加拿大政府已经决定,不再制造分币。五月一日,加拿大造币厂造完了最后一个分币。


估计现在收藏分币的更多了。多少年以后,这个就是宝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