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纠结

(2012-02-17 15:44:50) 下一个

有两个condo,总共 $153,000. 我的很能干的banker,把申请报上去了。两天后,申请批了,但告诉我需要50%.


我说,50%也太很了吧。


她说,上面说了,本来不批的,但考虑到我是一个长期客户,he has to be entertained. 但将我一军,无限高的down payment。


我可以去找另外一家,估计很快也可以批,25% down就可以。但手续费高,要买保险,另外利率也高。估计利率是 3.55% 对2.8%, 然后多花两千块买保险。


我这个banker给我做的贡献很大,所以我一买首先就是给她做。这次不给她,怕损害关系。


我在这个小镇的投资,也是太多了点。以前银行就说不再批了,结果前一阵子又报了两个,批了,说是最后了,结果现在又报了两个。批还是批了,就是down payment要求高了。银行了解我,反正down payment也是HLOC出,还是他们给借的。但是,HLOC是现金,总是要节省着用。


另外一家,是mortgage broker找的,虽然贵了点,经纪也是花了很大力气,我也想再给她一些奖励。当时找到她,主要是因为第一家银行说不批了(后来看到这家银行批了,他们又继续批了)。


有点纠结。


PS: 我决定还是给第一个银行,但是只用一年fixed。如果明年价格上涨了,就重新appraise,把钱拿出来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