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小小宝贝第二次B超

(2007-12-04 12:34:59) 下一个
11月23日,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我和小小宝贝在B超上第二次见面,老公是第一次。本来絮絮叨叨写了一碓,结果那天全丢失了,趁着我的记忆还未丢失,我要把这个日子记录下来。

星期五的早上,我们五点钟就起床了,为了去赶这个黑色星期五的集,因为我们明年就要搬家了,老公除了我的衣物什么都不要买,可是我已经被撑变了形,能买什么呀?所以我们起个大早,却只花去了40刀。

十点种,我们来到了医院,我很激动呀,因为又要见到小小宝贝了!

医生很可亲,告诉我们小宝的头啊,手啊,脚啊,可是他的速度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老公看到了小宝向他挥手致意,我看到了小宝的心电图,心跳157次。这一天是12周五天,B超认为小宝的日子是13周5天。我问医生,可否看出男孩女孩呀?医生说,不能确定,但他猜是女孩!

他猜的会准吗?但我们认为女孩的几率增大了!

我曾经希望自己是无数个女孩的母亲,但当我知道一个小生命真实的依偎着我,准妈妈的我,怎忍心说,妈妈更喜欢女儿!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腹中的小小宝宝都是我和老公的美丽的小公主或优秀小男子汉!

此刻真的不是转眼间,而是日日数算间,到此日,我孕小小宝贝14周3天了。即将初为人母的我每日都荡漾着满足,期待,喜悦和不安的心怀。每天在亲亲宝贝上搜寻着做母亲的信息,每天祈祷着我们的小宝贝身心健康,有着明亮的眼睛,美好的笑容,希望着他/她一生的生命充满了真诚,纯洁,善良与美丽!

早孕反应还未完全结束,仍然厌油,很疲倦,爱饿,没胃口,很多的不舒服,但没有吐,很喜欢吃凉的东西。觉得怀孕的日子对孩子非常重要。因为总是听说,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如何如何做,孩子将如何聪明漂亮。可是无论在情绪和饮食和生活方式上,每天都觉得自己不够尽职。我会尽力更加成熟!希望早一天学会做个可爱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