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我的中秋佳音

(2007-09-25 12:36:01) 下一个

今天是中秋节,2007年九月25日,我收到了一份来自上帝最甜美的礼物。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和老公第一个月造小松鼠,他/她就如约而至了。我一次又一次仔细地看那两条线,这是真的吗?小松鼠真的好乖,好乖,让我们全无等待的焦虑,就这样翩然而来,我们是多么多么感谢你啊,我-们-的-宝-贝!

因为老公名松,我们和宝贝儿又都数鼠,所以就叫小松鼠了。

老朋友错过了两天,老公认为怀孕的几率很大,我却非常担心,是我变老了,月经不调了。今天早上我急匆匆去买了试验纸,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测试。第一条线缓慢的出现了,很快隐隐的有第二条线了,我激动啊,越来越清楚,哦!!! 是真的,真的,真的,小松鼠在我的体内,那真的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我一次又一次看清楚那两条线,生怕它会随时消失,可是它越来越清楚。我小心地把它装回了口袋里,等老公回来再看一眼。

我把手放在自己的肚肚上,无限的喜悦,也有隐隐的忧虑,我感谢上帝给我机会孕育一份生命,更求仁爱的上帝一路能保守小松鼠平安地度过前三个月的成长期,在妈妈的子宫里牢固的生长。平安地度过十个月的孕育过程,健健康康地来到人世间!

哦!我-的-小-松-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