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生命的意义?

(2007-08-31 10:13:17) 下一个
前天和一位教友一起包饺子,她深深追求着基督,她问我:你说,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没思考过,立刻的回答是--内心充满爱的人。

我想,这也许是个答案。教友的认为是--敬拜神,这也许又是一个答案。也许--, 还有许多也许的答案。据说,上帝用一个模子造人,造完后模子就捣碎了。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本意都是独特美好的。

所以请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方式与意义,因为这是来自上帝的爱。

在我的心中,爱是值得一生去努力和向往的!.
 
如果你有爱,她就是天堂的旋律,你生命的音乐是生动的,活泼的,创意的,丰富的。在你每次爱的时候,一如宇宙中最美丽的星云,是生命中极致的美。

今天我爱了吗?给孩子的拥抱温暖吗?给丈夫的眼神信任吗?,给工作的微笑甜美吗?给世界的回应努力吗?... ... 哦!爱是生命的原动力!

爱是用你最温柔的情感珍视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份心情,每一件礼物,每一棵花草,每一餐食物... ... 用那温柔的情感对待每一天......每一件事......每一个物......每一位人!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爱是让我温和地领你走回你自己!

哦!志当存高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