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洗脸小TIP

(2007-08-30 14:15:47) 下一个
                                          TinyPic image

以上是爽爽洗脸用的东东,还有一块香皂,今天没来这。

那个小刷子是和香皂一齐用,多是在做完中国炒菜之后用。用小刷子用力刷。

那个橘黄的是摩沙膏, 基本每天要用,我是从body shop买的, 还不错 ,基本是下午用, 用在T区较多油部位.如果用手感觉自己的脸不够完全光滑, 也用, 夏季基本每天用.

那个淡粉色的是cream cleaner(body shop), 用在下午,洗干净后, 再洗一次, 用于滋润性清洁.

那个淡绿色的是摩沙美白面膜(Elizabeth, Arden), 也有清洁作用, 可以用在希望让脸尤其干净时用.

那个白色的是我最常用的, Cleaning powder (body shop), 早上, 晚上用, 白天如果脸不是太脏, 也用.

洗脸小感觉:

--脸一定要洗干净, 每天至少两次, 大多数时洗三次.
--注意眼窝, 眼角, 鼻翼两侧, 眉毛, 印堂, 嘴角的清洗.
--油烟过后, 太阳晒后, 灰尘过后, 出汗之后要洗脸.
--洗脸干净的标准, 用手检查, 绝对的光滑, 没有一点摩擦感.
--水温度稍高点, 洗的更干净.


还有, 还有呢, 要见老公时候可以洗脸呀, 洗个浪漫脸!

还有,还有, 在这尤其提醒各位贤妻良母,炒完菜千万,万千去洗脸, 而且要绝对洗干净,油烟对皮肤的伤害很大, 洗个勤快脸!
 
还有, 还有,, 睡觉前当然要洗脸, 洗个习惯脸!

最后, 最后, 早上起来人人都洗脸啦,  不然,会被人认为不要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