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小百合

(2007-04-10 10:21:00) 下一个
[圣经 马太福音6:28: 试想野地百合花怎样生长, 它们不劳苦, 也不纺织]

地上并无一物
值得羡慕
也无任何经验
值得满足
然而有一件事
是我所求 --
作一朵小百合, 信靠神

你知道了很多
却仍跌到
你谈论了很多
还不呼叫
那有什么用处
最终还要 --
作朵小百合, 信靠神

请不要搅挠我
我正生长
不要与我分享你的思想
我不知道很多
但却发亮
我是朵小百合, 信靠神

我的神好伟大
他真美丽
你若深知我心
我真开心
因为小百合不知
忧愁挂虑
我是朵小百合
你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