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美肌联想

(2007-03-20 10:51:15) 下一个

 

MM 们常常为皮肤精心挑选各种护肤品,各种营养面膜,这种心情很可爱,美好光泽的肌肤是美丽的最前线。我们肉眼能看见的皮肤是表皮,没有神经血管,我们可以保持皮肤清洁些,毛孔小些,但MM 们是否想过皮肤下面肌肉的保养呢?

 

下面是爽爽对肌肉保养的道听途说。

 

v     情绪的美肌。常常听说快乐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千真万确的对。可但是,MM 们如果实在觉得没有这份感觉,伪装的快乐老的更快。所以,MM 们,为了你的肌肉平和紧实,你的情绪要:静,雅,美,真,和,‘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静观远方云卷云舒’。哈哈! 好象有点难!没关系,别跟--自己过不去,世间没有绝对的目标。

v     行为的美肌。每个人都知道:没有绝对的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动起来是美肌一大窍门。全身的运动项目繁多,跑步,游泳,跳绳,跳舞 …… 想想你要美丽要懒惰,然后做决定吧!不过,不要以为打人,骂人消耗同样的能量而去努力呀!面部的肌肉保养更微细些,因为面部的表情肌很丰富,全身的运动还不够,还要做面操,分别针对眼部,唇部做运动。

v     睡眠的美肌。‘睡美人’这甜美的语句好象尽人皆知。睡眠是最好的美容催化剂。为了保证良好的睡眠,白天的思绪要平稳,要早睡早起(为了生存和理想而努力的MM无法做到别难过,美丽不是生命的全部,为了时尚夜生活丰富的MM 想想,数载后自己变成一个丑小丫,快准时与你的床床赴约吧)。睡眠前后要放松,睡觉前以你自己的方式放松自己,喜欢祈祷,轻松音乐,洗澡,读书……,早上最好醒来不要立刻就跑,最好有足够的时间早餐,从睡眠状态中伸展自己开始一天充实的生活。

v     中医的美肌。中医的智慧真实的令我折服。人体的经络穴位要通畅,肌肉才能得到足够的血供和营养。所以每天要给面部的穴位按摩,尤其眼周围有很多的穴位。美丽的基础是健康,阴阳五行和谐就会有很好的精,气,神。这个广博的领域我少点胡说八道了。

 

肌肉的美丽委实的重要,因为皮肤的色泽,斑点,粗糙用人工的方法很容易遮盖,但肌肉的老化的恢复难度应该很大,可能有些针剂吧,我不了解。但如果能够防患于未然,就让我们为自己的肌肉进点义务吧,至于结果如何,顺其自然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