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樱花的秘密

(2007-01-03 14:48:08) 下一个

我在学一个舞蹈 -- 樱花的秘密。 舞蹈几乎就一个动作, 扭跨和柔臂同时配合。歌曲是一首节奏略快的中文歌, 我完全听不清歌词, 不知道那里的秘密是什么, 或许是一首英文歌也没准, 因为刚刚学起, 笨笨的我还来不及投入歌曲的美丽。但这首歌曲的名字是足够的浪漫了。

樱花的秘密是什么?

它对与你只是樱花草, 是日本的国花,是粉色的,英文名字是sakura, 还有樱花电器, 樱花化装品, 樱花电热毯..., 你还知道有一首歌叫樱花的秘密。那么你知道樱花, 你不爱它, 但你是真确的。

当你看到樱花, 你想到它是粉色的云彩, 粉色的海洋, 粉色的星星, 她是娇羞的少女, 她是从天上来的使者, 他是被遗弃的爱情..., 那么你生了情感, 但你的见识是错误的。

如果你见到了樱花, 你记起了:‘六二楼西樱花红,舞态婀娜逐春风,朝迎彤日暮映霞,此情宜入画图中’。对于你每一朵花瓣都有一种心情, 带给你晶莹透亮的世界, 它一尘不染, 它冰清玉洁, 它自在悠闲。 可你更知道的, 它仍然是那么一朵小花, 有着根, 茎, 叶, 花瓣有白色, 有粉色, 每年四五月份开花。那么你的见识真确又美丽。

对于我樱花的秘密是什么? 是一朵小花, 并希望有一天去日本欣赏樱花节。

对于你樱花的秘密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94年我画过一幅樱花水彩,以写意的方式,水气淋漓,一气喝成. 再画第二张,已经没有了灵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