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Dec 24 .06

(2006-12-24 09:23:22)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现在正在看我的话语, 我是多么激动啊! 因为我希望我的屋里所有的话语并不是来自我, 是来自创造我们, 保护我们, 疼爱我们的那位上帝!  他创造了宇宙万物, 又派儿子基督耶稣来拯救我们的生命, 让一切信他的人有从天上来的圣灵的力量踏踏实实的过喜乐的生活!

亲爱的朋友, 你是否因为工作而烦恼, 是否因为家庭而忧虑, 是否牵挂远方的亲人, 是否对于未来没有信心, 是否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希望能够有人了解你心, 能够爱你!

有一个强烈的声音提醒我告诉你 - -

耶稣爱你! 耶稣疼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