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Oh, women, man need you

(2006-12-22 09:45:54) 下一个

Oh, women, man need you,

昨天与Jillian去一家越南餐厅吃饭, Jillian是一个出生在香港, 12岁来到温哥华的24岁中国女孩, 恋爱经验蛮多的, 有相当好的审美能力. 她说她很会点菜, 她点了一个猪扒饭, 我不屑一故, 要了一个酸辣粉. 等我看到她的猪扒饭时, 那个猪扒烤的又嫩, 又香, 旁边配好几种蔬菜沙拉, 还有一碟调料, 一碗汤. 看看我的酸辣粉, 求上帝它也不会变的丰盛了. 如果你去越南餐厅, 建议你吃猪扒饭呦!

我们边吃边聊, Jillian突然告诉我,:' 我很喜欢一首歌, oh, women, man need you!' 她说完, 我们两个笑成了一团,  好象为我的酸辣汤粉也添了一道配料.

我说: '为什么man need women?' Jillian 说; ' 因为上帝先造了亚当, 然后因为亚当孤单, 又从他身上抽出了一根肋骨, 才造了女人.'

她说的蛮有道理.

因为男人孤单, 女人来到世上, 那么男人实在应该感谢女人的到来. 女人也不要忘记呀, 因为你的陪伴, 男人一路有了力量去拼搏, 因为你的陪伴, 男人的生命不再孤单!

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