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美发 [一]

(2006-12-17 21:13:31) 下一个
爽爽对自己的头发已经伤心了, 因为一年前被煎个西巴烂,  现在慢慢恢复了, 可是总觉得不顺畅, 又觉得头皮很多, 隔日洗一次, 又觉得干蓬, 于是听了人家的建议, 洗发时只洗头皮, 不洗发梢, 又用鸡蛋黄加橄榄油, 结果也无效果.

有一天我读了大s的护发篇, 受益很多, 但她的方法很复杂. 我想了聊聊我的小观点. 因为我改革了一下, 现在还比较喜欢自己的头发.

1  洗发, 洗发时先用指腹在头皮揉搓, 然后再洗头发. 如果你是油性头发, 那很好呀, 你可以天天洗头. 如果是干性或中性, 就当你发现有头皮觷倾向, 就可以洗了. 一定要用护发素, 用在头发的下端.

2 头发洗完后一定要完全弄干, 我用吹风筒和直发器. 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把它弄整齐, 睡觉就不会很影响头发的零乱.

3 梳发, 手里要常备一个小梳子, 每隔两个小时梳里一次.

头发自然的颜色最美, 自然的长发最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