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女生间的喜欢

(2006-12-17 16:53:41) 下一个

女生间的喜欢

昨天我在上班的时候,我刚刚来到台前,一个中国女生欢快的向我跑来,“do you open?” “Yes, I do.” 她高兴极了。我还记得她高兴的样子。临走的时候。她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头问我;”do you speak Chinese?” 我说: “可以呀。” 我以为她要问我事情。结果他真诚而可爱的望着我“我好喜欢你,你好文静。”我笑了起来,“谢谢你,你的话好感动。”她的“好”字让我想起琼瑶小说,于是我真的更是好感动。 女生临走的时候望着我说;“you have a good day.” 那似乎是留恋的眼神。

自从我做服务工作,得到女同胞的赞赏已经令我很习惯,很舒服。我也想起我有一位中国小顾客。

她大概20几岁吧。她有一头非常美顺的头发,直直的飘下来,黑色头发中自然的有一些棕色,她有一张很圆滑的小脸蛋,脸上几颗青春痘丝毫不影响皮肤的生动,下巴略略尖, 她的眼很大,总是微微合着眼,娇翘的鼻子和小嘴巴惹人怜爱,更难得的是上帝也给她配置了很曼妙的身材。她总是一副很骄傲的样子,但乖乖的。一共我只见过她几次。记得隔了很久,上一次见到她我很高兴。“我怎么好久没见到你了?” 她天真的眼睛如最干净的湖水,“你记得我啊?”“是呀。” 她不知道她的别致在我心里有着印记。 临走的时候我告诉她:“你常常来呀!”我觉得自己向在推销商品,其实,只是她的出现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灵动的色彩。

有人说女人是这世界的一道风景线,也有人说女人是嫉妒的同义词。我觉得真正美好的东西都来自艺术,有着真,善,就会发出美好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同性间的欣赏和喜爱也很美。谢谢分享。写得很好!
My_Confession 回复 悄悄话 had the same feeling too once in a while...you r nice 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