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自然的美丽

(2006-11-29 12:24:23) 下一个

前几天温哥华下了一场极大的雪, 雪花飘呀飘呀整整两天, 我的房间有一个落地窗和一个很大的阳台, 阳台前面有一棵很高的树, 有很多枝丫,我从没留意过这个阳台,下雪的那天, 我经过我的窗户, 它向我施展了绝对的美丽! 哇!!!我惊呼, 太美了!雪花飘啊飘啊, 象美丽的精灵, 我久久的站在窗前, 真的想留住这个情景永远。

今天天晴了, 美丽的景象已经陪伴我两天了。我很感动,不禁惊奇的问上帝, 这么普通的地方孕育着这么惊人的美丽。整个阳台洁白均匀的被雪覆盖着, 木头栅栏上也被雪覆盖着,灰土色的栅栏显的特别洋洋得意, 那许许多多的树丫丫好象开满了白色的花朵。旁边还有一棵“大雪压青松, 青松挺且直”。透过那开满雪花的树丫丫, 天空是淡兰色的, 那种蓝色好平静, 好幽远,几片白云轻柔的点缀着。 偶尔有海欧和小鸟煽动着自由的翅膀。我带者憧憬的眼神久久的凝望着, 希望用心灵的画笔把她画在我的记忆里,。

我被这极其自然的美丽激动着,生活中真的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上帝不会忘记去装饰地球上一个最普通的事物, 美丽的风景存在生活的角角落落, 美好的心情装饰着生命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