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光棍节(2006-11-11)

(2006-11-14 03:26:08) 下一个



今天是光棍节,虽说我的年龄小,但是也要庆贺一下。

庆贺什么呢?算啦,还是去看看MM吧。郭阿姨家的小妹妹据爸爸说很可爱,今天刚好满月,虽说年记小点,但是潜力不可低估,早期进行感情投资,这可是最早的原始股了。

出了家门,阳光明媚,而且没有风耶,是难得的好天气。大街上还有一些人坐在路两边,等什么呢?不会是欢迎我吧,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虽然在家中我的地位属于上流社会,但仅限于内部交流,没有外传呀。妈妈仔细打听,原来今天是美国的老兵节,和光棍节同一天。真奇怪,难道老兵们都是光棍吗?未雨绸缪,我可是要先去看妹妹喽。

妹妹长大了好多,脸也吃得圆圆的,非常可爱。我想抱抱她,妈妈不同意,怕我伤到妹妹。其实我会很小心的。遗憾!

但是妹妹见到我还是很开心,手舞足蹈的,连哭声都大了几个分贝呢。临行前,还依依不舍呢?只好安慰她:

小妹小妹别生气,

明天带你去看戏,

你坐椅子我坐地,

我吃香蕉你吃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