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情人

(2006-12-11 07:15:54) 下一个
我和妈妈都爱吃爸爸做的饭,所以家里总是爸爸做饭多一些。至于妈妈的手艺,呵呵,什么时候问我
都是那句话了:妈妈做的饭真好吃!

今天晚上,爸爸不知什么原因罢起工来,让妈妈做晚饭。妈妈干得可起劲了,叮叮咣咣地忙了好一阵
子,然后喊我和爸爸吃饭。爸爸夹了两口菜,面带微笑频频点头。妈妈惊奇地问:“今天做得不难吃?!”。

“你只要不把我们爷俩当敌人,把我们当作你的亲人就行了”爸爸说。我一听有理呀,一定得支持爸爸
啊!就说:“妈妈,我是你的情(亲)人”。此语一出,爸爸扔了筷子,妈妈倒在床上,两人怪模怪样地
笑起来。我好困惑哎,我吐字是不清楚,可你们应该见怪不怪了,不应该反应如此强烈呀...

这是咋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