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人就是需要学会忘事儿,象我老公一样

(2013-05-20 18:23:22) 下一个
可能是看着我拉着个脸,不象平时嘻嘻哈哈的,老公在饭桌上看着我:“what's going on?"

我皱着眉头“I'm not happy."

他凑过身子,一脸的关切:“Anything particular?"



我@#¥%⋯⋯(*—⋯⋯%¥#@!真是服了他!



这才多大会儿,他居然忘了那么“大”一件事儿!!!

我不满地瞪他一眼:“Remember my mom?"

人家一脸恍然大悟的觉醒:“Oh~~~Yeah. That's right.  I'll be too!"



唉,这才几分钟啊,人家早忘了!呵呵,是我小气吗?

需要改了,还是大气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