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我想我是海

(2007-08-17 08:39:19) 下一个


我的心像软的沙滩,留着步履凌乱。
过往有些悲欢,
总是去而复返。
人越成长,
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难。
人太敏感,
活得虽丰富却烦乱。

有谁孤单却不祈盼一个梦想的伴,
相依相偎相知爱得又美又暖。
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
没人安慰苦过了还是酸。

我想我是海,冬天的大海心情随风轻摆,
潮起的期待潮落的无奈眉头就皱了起来。
我想我是海,宁静的深海不是谁都明白,
胸怀被敲开一颗小石块都可以让我澎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